Tuesday, October 7, 2008

✿还是朋友✿

接到你的电话说着要去新加坡..然后会来jb住1天~可是你来的是间却是我去langkawi的日子..真的是有缘没有什么份..其实还蛮像见到你的..距离1月13号已经很久了..快要10个月了..没有见面..虽然我们都有几照片给彼此..但~照片那里有什么感觉哦..照片时不会说话的..表情也不会懂的..没有感觉的..叫你延迟来jb的时间..我看是很难的拉..那时去PD rave的时候也因为时间的问题还有我自己的问题而没办法见面..反而见你的朋友还多过见你..连礼物都是你的朋友转交给你的..悲..还以为这次去kl假如你回来了就希望你见个面..可是你还没回来..我们见个面都是很难的拉..可能不见得好吧..

你的生日要到咯..

你说你不开心~因为你的前度女友要结婚了..是当时你的不珍惜吧..我不懂要怎么安慰你..我安慰你..那谁来安慰我..因为她你把你的喉咙给喝得沙哑了..毕竟你们经历的很多..我只是淡淡地说1句..会过去的..伤口会时间而慢慢的愈合..这10个月让我懂的..虽然偶尔会想起..但那都是回忆了..

这次换你订咛了我..要我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喝多点温水..吃药..早点睡..不要每天喝冷水..还有酒..你没什么资格讲我吧..你不喝不喝..1喝都比我还要凶..做工时都有再喝..还要讲人..

其实我很想剪刘海的..被你讲到都不敢了..妈的..

敢见你..
可能~不再痛了..
再见还是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