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只会玩✿

可能是我500年没有晒太阳的关系~我的背后晒得真的很痛了!我没有想到会那么严重咯~天啊..我整个就像烧猪吧..现在很勤劳的在搽lotion~可是有些地方还是需要别人帮忙的..毕竟我的yoga没有那么高境界..痛死我了~开始慢慢的要脱皮了..这2天都没做工..开心~我很像很够力玩..去玩首都回来1天就去Langkawi了~我真的是累垮了..这个月是粗的咯..天啊~差不多要宣布破产了..还有外帐还没有收回来哦..haha~我现在是2个颜色的人~不懂要穿什么衣才可以哦!今天要去朋友生日..穿什么都不好看的~人都已经越来越肥大了..现在还搞到自己和烧猪没什么2样..我的天啊..

那天去首都和我的宝贝们去走走街买卖东西~开始买新年衣咯..哈哈~不是夸张~是未雨绸缪..女孩子就是女孩子永远都那么多东西买的!而且是很多借口的就买下了..看到美丽的内在美更是没办法低档..结构我和宝贝们都买了差不多4-5粒~哈哈..我们4 个人差不多买了2000块的内在美..只有我的微微安定力好~没有被诱惑到..哈哈~明年的新年又是打算穿内衣裤过年咯..很多男生都会说内衣裤穿在里面干吗买那么好的..都没有人看~我baba也是那么人为的..可是没办法啊~就是那种价钱阿..而且都喜欢美美的..baby~不要妒忌我们哦..哈哈!在那里自己后悔没有上来哦..haha..其实去什么地方和谁去是很重要的..真的~人很重要..和我得宝贝们去真的很开心!而且这次那个会发酒疯的没有去..所以大家都玩得很尽兴!是开心的咯~当时我们还遇到gay~我的微微安还和他们跳热舞..笑到我不行!!跳的都把鞋给拖了 ~豁出去了!哈哈~当他们和我跳时把我逼去墙边了!我直接很内向掉!他们太热情了!我宝贝直接是头低低酱~很好玩就是了..那个桥登同学还说我‘淫荡’..我直接不要理他!哈哈~同人不同命~他直骂我淫荡!哈哈..

玩的时候就很开心~买的时候也很开心~账单来的时候我就不敢想象了..下个月就要省吃俭用了!可是很想很难叻~在我生命中的重要人物都在这个月和下个月生日哦!我的金童玉女..我的dear..我的darling..天啊~

*有些事情不是说忘记就能忘记的..明显的是~你说你没有..但~每次都会看到你去view他~难道就不算想知道他的近况吗..*

追究不适解决的方法..
什么东西只要我没有的我都很懒的去解释..
不是我不在意..
只是我觉得1个人假如不相信你..你做了在多的解释..那都是多余的..
我就是那种人~我不知道有没有和我同样的人~世界那么大~我相信是有的..
当我不相信1个人..他给我在多的解释我都不会听进去的..
我沉默..不代表我相信..我只是选择不争吵

2 comments:

~bAo bEi_zeroNiNe~ said...

不要骄傲那边HOR~!!!!
我也是要去买新年的内衣裤~~

♫ash ash KeraMy♫ said...

哈哈~ 没办法的拉..
你不懂我们有多开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