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09/10/2008✿

有没有看过有这样的1个人..睡到自然醒..去准备~刷牙..冲凉..换衣..过后去看看时钟..才知道现在是凌晨230..又倒回去睡觉..请帮我理那个人1下..笑死我..什么事情哦..原来还有酱的人..

昨天看'家好月圆'看到我的眼睛直接花花掉..很累了但是舍不得睡..没办法~还是去睡了..顶不顺了..结果早上就舍不得起床..要命..今天1大早太阳就很晒了..来到公司马上就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今天真的是不爽..我最讨厌人家无中生有..我不明白什么那些人就是那么喜欢玩小动作..无聊+幼稚+自以为是=白痴..没有实力..狗眼看人低..只有他瞎了眼的老板才那么喜欢他..没办法..他老板就是喜欢人家拍他的'马屁'..而那位白痴..就喜欢跟在马后的狗..还要在那里假假..我老板..我老板..你就你啦..你老板..打到去我老大那里投诉我..妈的..有还不用紧..重点是我没有咯..无聊..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我看你可以好几久..

生气的告诉你..你对我说..
人若气我..我不气..我若生气就中他计..
再加上宝贝的笑话..
我直接笑到都气消了..谢谢你们..

哇哇哇..明天要去首都咯..开心~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