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06.10.2008✿

藕断丝连..那是最痛苦的吧..
要短短不去..另1边有再开心着..
1定会有人受伤的..
其实之前我也是有酱..
就与情未了吧..
哈哈~
就把对方弄得伤痕磊磊..
自己也没有很好受..
可是也很难控制的拉..

就是你给了他希望..他才会有酱的反应的..他有这样的举动我能明白..你的不爽我也可以看得清楚..毕竟你们都分手了..他没有任何权力去干涩你的生活..但~他的干涉也只是因为你给了他希望..

我的好朋友们都怎么了..其实3个都是我的好朋友..我没有眼看..
我也不想讲我好朋友..因为另1个是我的好姐妹..
我不想将我的好姐妹因为不管我的事情..
我只是怕我的好朋友受伤罢了..
因为我觉得他越陷越深了..完蛋了..去到mega ria喝茶..
那里的茶比较香..比较甜..

好朋友~大多数社交圈子都会碰到..
朋友来来去去都1样..
假如你的好朋友和你的前度男友出去你会有怎样的反应?
假如你的好朋友和你的朋友和你前度男朋友在1起你会怎样?
假如那个人是我我会怎样?
其实心里就怪怪的吧..可是那都过去了吧..

哇~我今天去yoga~我的脚是酸的咯..现在还很酸咯!明天不懂会怎样阿..
每次去都流很多汗..不用钱的流..
我真的老了哦?不可以扮可爱了哦..哈哈~鸡蛋糕..
没有很老咯!妈的..

1 comment:

GenKee said...

老了拉~~不要骗自己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