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30.10.08✿

今天睡得不好哦..做梦..不是美梦..恶梦就有..梦到家里进贼..而且是接2连3的进..够恐怖..直接没有好睡到..鬼虽然恐怖..但~人更恐怖..8点多就吓醒了..2下半就睡回去了..直接睡到935!跳起来都没那么快!今天的工作表现很差..犯了很多错误..显~午饭时间和我的宝贝去吃午餐咯!命令我哦!今天6点准准就要我收拾东西回家!有什么东西做都好..留着明天作!肯定我不敢违背..我自己都想准准回!要去走走买头巾..哈哈..结果什么都没买就回家了..看不到合意的..过后就来个晚餐..听到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在吃着鸭饭的时候..老的直接就哼了起来..哈哈~大家不约而同的就说好要去开演唱会!这个月的演唱会还没有举办!大家都很兴奋的在下要唱什么歌!哈哈!开心..

本来等你回来的时候是很开心的..等到你回来去吃东西..我的心情就慢慢的因为你而变得............
我不知道为什么..也没去想为什么..就没有很开心就对了..
我小气吧..可是我想不到原因..

爱护我也必须爱护我爱的东西

当我1沉默..原来整辆车都变得安静了..
可想而知我是多么的吵闹的

原来please是那么难说出口的..我不知道..1个很小的动作就够了..
我不喜欢..

你想知道我过得好不好你自然就会想办法知道..

我送了你蛋糕..我送了你礼物..送给相机给你拍照..
通通都是在msn给你的!哈哈 - 多么幼稚的我 - 谢谢

要去冲凉咯!准备准备练歌!保持最好的状态!哈哈
等下要唱什么歌叻..
哈哈~so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