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保留✿

蛇女就是蛇女..我的身体不懂几时才会脱完皮..看了就反胃口~最惨的是我要去喝喜酒了..我的同需要结婚了..我的堂哥也是..刚好是同1天..好难过哦~我很想去我朋友那里的可是我baba会和我死过吧..我还是放弃那个念头吧..就是比较特别的节日才会有大家聚在1起的时候..最最最让我难接受的是我没有办法去我的xueen and yeo的生日!!我不可以~我要去..我23岁了..在我记忆里我对我笨珍的kampung没有什么印象..我只记得有1条黑黑的河..我小时候应该是有去过几次吧..我不喜欢那里..不是因为那里的人不好而是~其实我自己也是不知道..可能是因为我妈妈的关系吧..而我baba现在还要我住在那里..我真的不想也不喜欢刚好也是自己爱玩吧..可是我真的不喜欢那里..每年新年..堂哥堂姐们都会叫我回去..说要我忘记小时候的事情..现在都长大了..其实我已经忘记是什么事情了..应该是被排撤的事情吧..popo也是会要求我回去..因为自从金童玉女分开后~我就在也没有回去了..我知道popo和 baba很希望我回去..有时候想想..baba回去的时候就很孤单..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伴侣陪伴..没有伴侣也会有自己的孩子陪伴..可是我baba 就没有..想了就很心酸..可是我却又是自私的不要回去...每年要到新年了我都告诉自己要回去的..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反悔了..现在还要我去住1天..我更加不想..还问我去住1天会死掉啊..不会死..就很不舒服..就很不喜欢..

最近的工作很忙碌..赶赶赶的..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东西要做..我本来很喜欢自己的名字的..可是现在并不是很喜欢了..每天-晓霞--晓霞--晓霞--晓霞--晓霞-walao ~我不喜欢哦..1叫就没什么好事..就是要做这个做那个..显~

她说他想念你..想见面..有想和好的意思..mmm..
我不懂我要给什么反应才是正确的..
我不会自私的要求你不和她见面..因为在怎样都还是朋友
况且我觉得他可能真的有什么事情要和你说..可能要解释当时的误会还是什么的..不知道哦
我不知道你们之前发生的点点滴滴可是我知道你当时有很疯狂的爱他..为他做了很多..
再见还是朋友嘛..
你说了我~
我不像你 ..我和她都是过去了..我说放下了就是放下了..
她只是活在我的回忆里
~而你却住在我心里..

我对那些话有所保留..

--因为我知道有些事情不是说过去就过去的--

不懂要用什么言语来形容我的心情..听了就有点不舒服
可是~ 很多东西是勉强不来的..是我的就是我的..


我不懂我没有帮你是对还是错..
朋友们都劝我..可是~我也不知道..
算了..拒绝了..

2 comments:

keigo said...

你真是铁心肠,说放下就放下。
如果我能像你这样就好。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介绍她给我认识。

♫ash ash KeraMy♫ said...

我用了很久时间才放下!!你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