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08.10.2008✿

今天早上实幸运的..我的微微安小姐来在我去上班~本来来在苦恼着不懂要怎样去做工..看到miss call我马上就打回给她..开心~今天我真的是忙透了..够力~琐琐碎碎的事情还真多..没办法那个廖死人的东西过后就要我接手了..无趣..接下来的 日子有的忙了..今天你走来我得位子默默了我的头..我头也不回的没看你..看到我水壶里没有水了..你自动得就帮我装了..可是我不动摇给你什么表 情..今天我真的是忙到都很忙张..直接我就和我得宝贝说~我忙到真的很忙张~他说他想想办法~我都不想理他..没多久~他send了2 个笑话给我..直接把我僵硬的脸给融化了..其实还真得蛮好笑的..他还把那个笑话的web side给bookmark了下来..说下次可以用..我的宝贝他生病了..那么好?要吓死我哦..哈哈~接近放工时间..接到in da call..很陌生的声音..我还问他哪一位..哈哈~说要在我回家..多久没载我回家了..很久了吧..1庐山那个都没话说..还问我怎么了..其实就 不懂要说什么..反而和那个死人头支祥还更多话..球说~我们变成最收悉的陌生人..哈哈~其实没有啦..都还好..still under control..哈哈哈~神经..

我baba终于有点人性了..今天突然和我说明天载我放工!哈哈..懂我这几天花了多少的事费吗..虽然是有的扣..还是不爽咯..哈哈..

我看那个家好月圆..看到我要气死了..看到眼睛都要花了..这次看还没有那么恐怖还是会觉得累..没有像之前那么gan you 了..毕竟现在的皮肤也不是那么好了..不容许!

看到1半接到你的电话..说你剪了头发..其实等于==没剪..说13号会来找我..时间很赶..因为我14号去langkawi了..13号你到..并没有在新山住..可能就是吃了1餐饭你就要走了..是这样吧..你每次都会突然变卦的..就到时再看咯..

我会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