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16.10.2008✿

你多久没看我的blog了?还算得出吗?有多久没看到我了?还记得吗?种种的借口..对我来说是借口的借口..我小心眼吧..还是你的朋友说你在新山会来找我才懂你在新山..当我知道时我连信息都懒得发给你..也是从朋友嘴巴听说..那是你的女朋友..和你聊天谈起了..你却说不是..好奇的问你..你说是距离的问题还有种种的原因..我觉得距离不是个大问题..很爱很爱她..距离那里还是个问题..

**眼睛好累,因为一次过看完你这几个月的blog,而我终于懂你所写的KERAMY是什么意思了! 真是的,害我差点一把鼻剃一把眼泪!!**

如果我爱你我想对你说..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人..好好珍惜你爱的和爱你的人..
不要随便答应和承诺..答应了就要做到..

当时的我就是你的随便承诺和答应才会照成今天..
可能只有我才会把那些看的那么重要吧..
笨蛋..

2 comments:

GenKee said...

那么在乎他看你的blog..
写这个blog的意义又是什么?给他看?然后?
那么在乎他讲的东西,然后?

我很不明白,很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算了..

♫ash ash KeraMy♫ said...

我的心情..我不想隐瞒..就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