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星期天 03-10-10

喜新厌旧是人性,日子久了,会结婚不是为了爱情,而是责任感的驱使。

看的这段话..想起了我朋友当时在上海和我说过..结婚是为了让双方家人放心..也是对她的责任..


在陪你逛化妆品专柜的 时候,被你拿来当实验模特,十个手指都涂满了不同颜色的指甲油..

你是否也有同样的经验呢?

~~~~~~~~~~~~~~~~~~~~~~~~~~~~~~~~~~~~~~~~~~~~~~~~~~~~~~~~~

哇.紧张哦.倒数几个小时..我就要告别蘑菇的生活了..哈哈哈哈..不止我..天空明天也会即将踏出他全新的一步了..我们一起加油哦.希望我这份工作能做的久!!!!!!我的目标是在华人新年前还我我所有的卡钱!!!!!!为我的目标加油..yeah ~万岁..其实我的目标有点困难耶..哈哈哈..我要早睡早起身体好..能吗?哈哈哈哈..尽量吧..

他:
他和我说..你一直说你的脸不会好..它会听到的..哈哈哈哈哈..我的脸会听到咩..那就快快吧..我等你哦..

一个每天不正经的人..所谓的不正经是很像每天嬉皮笑脸..每次有的没有的..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这样的一个人..他说出来的话可信度有多高?你会把他的话当真吗?

我说:
我想念我无敌的同事..我想念他们..

2 comments:

闷到抽筋 said...

责任叫人太沉重... ~_~

reflexão said...

A família é a célula da sociedade! Sem família não há vida do ser humano. "Nenhum sucesso na vida compensa o fracasso do lar." Nada pode substituir a família. Uma nação nunca será melhor que suas famílias. Quando a família fracassa a sociedade tem que fazer mais leis e por sua vez mais prisã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