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错的人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可能 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 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 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还是奋不顾身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这首歌真的是100分的伤心..100分的难过..加上他的MTV..直接..我看了都难过啊..感性有没有..哈哈哈哈哈..有多少人不会拿来比较?嘴巴说着..不能作比较..但有多少人可以做得到呢?其实呢..每个女生..都怕自己遇到错的人吧..同样的..我也是女生..哈哈哈哈..害羞..

你什么都不知道..你就这样的爱上了一个人?其实不是凭感觉的吗?...也不懂..

其实把它看成最普通的的..那就没事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