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27-10-10

假如那只是例行公事..那真的不必了..可能是我的问题吧..没说还觉得没什么..说出来就觉得怪怪的..

每个下午你都在等等等..就觉得你特地安排时间出来陪我吃个午餐..简单的午餐也能让我很开心..假如下午没有找我午餐晚上又不出现..我就来了咯.pattern就来了..

有这么一句话:“跟爱人吵架,跟陌生人说心里话。”
你跟异性朋友永远是温柔的,心里话都说给他们。
可是跟爱人却是冷漠的,惜字如金的,什么心里话都不说

我记得从前从前一直以来..你都是以上所说的那位异性..面对这一台只有银幕没有表情的四方格打了密密麻麻的字了..那也就是所谓的心里话..心里的不快..而四方格的另一方就是你在聆听着我所说的一切..慢慢成了习惯什么哦鸡吧啦都想和你说..你想不想听是另外一回事..我想说就是了..哈哈哈哈..你总会用尽所有的方法逗我开心..也可能只是一成功力..也可能只是你普通对话的方式..但我开心就是了..慢慢的我们之间出现了类似爱情的东西..@.@ 嗯..想假装那一切不是真的都很难..就这样我把一位异性的聆听者变成了我身边疼爱我的男人..

我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