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12-10-10

我说我电话的脑中对我来说已经无效了..我爸爸直接把他房间的闹钟借我..他还送我一句话说..它一响你应该会跳起来!我没有什么想要理他..结果隔天早上..真的一响我直接从床上跳了起来..是要吓死谁啊!!!!真的是吓醒我..

着这间公司做了一个礼拜多了..真的很多东西要学..之前做工的时候我真的很少面对人群..就算有也是公司的同事或者是做fair的时候遇到那种Uncle -aunty ..其实就很少啦..现在每天来的不同供应商..我的同事一直叫我去和他们接洽..我想象中是不会很难得..可是我真的遇到难题了..因为很多东西我不了解..就变成很多东西我没有办法回答..所以..唉..我这的要加油了..讲电话以前是我的强项..而现在却...我说什么他们都听不懂..语言有一定的障碍..就算我说华语他们很难理解..我知道这是我的问题..因为我没有办法表到我要的是什么..说真的我真的不懂要的是什么..别人又怎么会懂呢..

当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不管他做什么我都会不喜欢.. >.<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不喜欢你耶..你可以不要靠近我吗?

我的头发后到一个程度了..我的黑眼圈黑到也是一个程度了..

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


你爱我就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