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MR Choo

昨天看了我朋友的部落格..里面有一句..看了就觉得..不懂怎么说..

**因为忙 所以没时间
因为忙 所以很累 没心情
很多很多的因为忙
能够理解 能够了解
为了事业要非常的忙非常的投入
但是并不代表 就可以忽略 可以冷落**

其实就想说..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生
也需要人家陪..
给我百分百的关心这我都感觉得到
就只是..
虽然提不上冷落但还是心中感觉就没有很好
其实我知道在外跑动的工作真的很累
就算坐在公司里都会感觉很累
这些的一切我都懂..可是我还是忍不住的说了那些话..
回头想想..自己真的有点不体谅...
但偶尔不过分吧..

可能我们之前的方式都是这样..
MSN .. WEBCAM .. MSG .. LUNCH
虽然这样维持了很久
但是身份突然转变了..
我要求的就更多了..怎么办?


我想就要互相配合吧..
我会体谅你^.^
也请你体谅体谅我*.*

你爱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