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07-10-10

我的爱心药酒..viv ..谢谢你.爱你爱你..

自从我毕业过后我的脚很少会这样了..我都不知道我什么事情..

恶劣吧

老实说..我真的很想念之前和你一起吞云吐雾的时候..因为我现在的公司根本不能吞云更不要说吐雾..之前吞云吐雾的时候..我们总是有说有笑..也是那个时候说人家的坏话..通常都是我说然后你家多两句..现在我只能在做工之前吞一支放工过后马上吞多一支..也是好啦.反正都期价了..省省吞..

今天开会..用英文=.=我真的有我的障碍..我要增强我的英文会话..不然我很难和他们沟通..我的马来文也是有限公司咯..死定了..我和他们讲话直接打结..

其实我的人很死心眼..第一印象很重要..她给我的第一印象刚好就是不好的..所以接下来的我就会不喜欢他..就没有好感咯.可是!!!我希望我不会把它摆在脸上..可能有天我也会要他的帮忙..

你的样子就是给我感觉屁股坐不烧就要走掉的人..走来走去..嗯.事实上我是..可是我还是每天在家上网啊..这不叫宅女?我不像每天在家上网的女生?我明明就是啦.



当你爱上一个口花花的男生..
你就必须接受他也对别的女生口花花..因为他不可能只对你花..可能他是没有什么企图..就只是爱口花花..那已经成为习惯了..假如你过不了心里的那一关..我看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很难过..会被醋淹死..刚好我身边有个例子..我好朋友他是天下第一口花花的男生..而他的女朋友忍工也很好..又是我真的很佩服他的女朋友..RESPECT!!!!虽然有时候还是会吵架但现在还是很好啊.没有意外的话明年就可以喝到他们的喜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