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13-10-10



说真的..吃到牙齿痛..不过真的好吃..久久一次..


这个够力..好吃下..可是要我出钱的话我宁愿不要吃..

炸蚝..没有很喜欢吃..

永远去吃都会叫这个..我很喜欢吃这个..谢谢三姨的男朋友赞助..

鸡脚鸡脚..我爱鸡脚乌龟跌倒..奥奥奥奥


许永来..邱雄威..还有另外两只没有拍到..
这是我第二次去树上..就是因为我一句我没有抽过水烟..所以我们就去了..哪里知道..那里已经没有所谓的水烟了..我不是很喜欢那里..肮脏..蚊子..不香..


其实我很喜欢吃蛋糕..之前每一个月都会吃一次..而且假如是我去的话..我都不会管别人的意见..我会买自己喜欢吃的..哈哈哈哈..因为之前的公司都有每个月庆生的..现在没有了=( 以上是我蛮喜欢吃的蛋糕之一..我喜欢吃他的里面外面我就不是很喜欢了..谢谢天空同学请我吃..哈哈哈哈哈..

这个星期六我又要去牙医了=.=对我来说星期六去牙医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因为真的很多人..就算我真的九点正正到都还是要等..为什么那么好生意啊?去到那里就是要等就是了..很闷很闷..一边想睡觉..一边等..

同样的星期六我要去看妇产科..我不能再拖了..我不允许我自己再拖下去了!!!!!也去问问打子宫针多少钱..预防胜于治疗..还有什么啊..顺便问问切片的..这一趟..不懂要去去我多少..应该不会很多人啦hor..

每当我一个人进行一件事情的时候..我总会拖拖拖..拖到自己的极限了才去=.=很恶劣对不对..真的..我能一个人可是我会拖..依赖性很强..能改吗?

为什么我会有很像谈远距离的恋爱的感觉啊.其实我们的距离最多不是20+km罢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