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05-10-10

新的环境对我来说..我不适应..其实可适时我之前的环境太好了..我现在用的电脑..应该是不懂19几年的咯.键盘夜黑黑的.抽屉也是坏的..还有灰尘..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咯..我要忍!!!之前我是多么的好命然而我现在才知道..无敌最多只有几十个item..我现在面对的是千千万万种它认识我而我不认识它的东西..真的.有些东西我真的不懂是什么来的..就算是看了照片..我也不懂..除了环境不喜欢以外..其它的都ok的阿..可是!那些灰尘..那台电脑.. =.= 我真的没有话说..我坐的位子会晒到太阳=( 我不想和我知己一样黑..而且我发现我越来越黑了..难过..不要逼我搽防晒油去做工!!!!!真的不要逼我..我已经没什么时间了..不要逼我.. T_T哈哈哈..

今天我既然从楼梯滚下来..那种只有在戏里面才看得到的情景今天既然发生在我身上..以我的重量..这样一跌..真的很痛咯..脱皮+黑青..痛死了拉.幸好没有人看到..很丢脸咯!!!!我现在下那个楼梯都怕咯..

我有一个朋友..既然问我..楼梯有事吗!!他不喜欢我了..鸡蛋糕.过分拉.

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都能让我笑到不行..而我也希望我会是那个能带给他笑容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