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06-10-10

其实我算年轻hor ..因为我总觉得我自己睡7个小时是不够的..因为我宝贝说人越来越老就不会想睡那么多了..可是我睡7个小时..做梦就不懂做了几个小时了..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那么多梦?或者是讲梦话..我那么爱说话吗?连睡觉都要说话..去上海的期间..既然被他们发现我说梦话了=.=pai seh..我磨牙也很严重..磨牙其实我不懂得..是我家mummy和我说的..很恶劣.以后带牙套不是很重本?

我的脚我的手很痛啦!!!!!以我的重量这样一跌下去真的不简单咯.我的天.

突然很想喝汤..Jagung汤..黑豆汤..白萝卜汤..可是家里就没有一个会煮汤的女人..而我就是家里唯一的女人..我想只有新年的那段期间才有每天喝的汤..

要学的东西还多的是..1mm..1cm..1ml.................这个换那个..那个换这个..我晕了..

我很累..可是我不舍得睡觉..总觉得一天下来都是在做工..没做到其它的事情..其实不睡觉也没什么可以做..就上网..就是不舍得睡觉就是了..

连我最喜欢的赖床..现在完全不能赖了..7个淋8个早就要起床了..可怜的我..



没什么..就觉得不那么真实就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