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28-10-10

人总会习惯某些事情..可能说不上习惯..当有的时候并不觉得什么..当没有的时候就觉得奇怪..嗯.我就是那么觉得的..我朋友去ipoh几天以来..每个早上都会信息我..起初第一天..觉得..神经这个人..一定是太无聊了..所以给我一个早安..接下来肯定也会有..就今天..突然觉得很奇怪..原来是没有收到他的信息..=.=马上我就sms他问个究竟了..哈哈哈.就很像skype..每次一到10点他总会给我一个sun..或者coffee..这几天就没有了哦..也感觉有点少了什么..每天午餐回来..一看电脑就是看我的ebuddy..因为我我一位朋友远在NZ..每次我午餐回来刚好他已经放工到家了..我们就这样一直聊聊到我放工为止..同样发生在今天..午餐回来不见他在线上=.=所以我今天就有了两个奇怪的感觉..

新工作..多几天就做满一个月了..说来还真的不是很习惯..每天要早早起来..晚上差不多10点多我的眼睛就开始半开了..早上起来没时间吃早餐也不会有人打包给我..之前的公司是多么好啊..打通电话求救可能就有豆沙包能塞了..在最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我还能去前面骗点饼干顶一顶..只能说今时不同往日..重点是没有吃早餐要等到午餐才可以吃..午餐时间1235..忍到那个时候我差不多都要晕倒了..完全没有办法集中精神..哈哈哈哈哈..不习惯一切的人事物..有太多太多的东西要学了..单单一个螺丝就要了我的命..一个小小的螺丝有很多很多种类..一张单我可以开错5次..我市还没有睡醒是吗?我真的也接受不到自己这样..可是我就是没有办法牢牢记着..我要加油..

我想问一问..我的右边的脸是怎么了?现在是怎样啦..为什么要一ta一ta红红又黒黑..难道是不能好起来吗..已经很久很久了耶..你知不知道我会难过!!!!!!!可以不要这样吗..

他说:
最近你和他的照片常常出现..板着..
没关系就当做纪念吧..

第一个感觉..我没那么大方..显得很小家子气吧..对啊.就没办法接受啊..虽然同样的星座..但..我真的没那么大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