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看戏

我不管看什么戏都好..我总是很心急..我很想很快知道结尾..重点是..我理解能力会比较差..我就一直问一直问那个..所以其实认识我的朋友们在看戏的时候都不是很喜欢坐在我旁边..我总爱问问问..话说回来..我能遇到几个愿意和我分享戏份的人呢?我宝贝通常回答我几句就不要理我了..外送我一句..你很烦..谢谢..其实我懂我很烦..可是我就是不能控制啊..其实十口他也是会愿意和我分享的..就送多我几句笨罢了..球呢?嗯.我不想问他..因为我怕他在电影院和我聊天=.=而且他会误导我..我不要..

其实我就有遇过会和我解释戏份的人..嗯.就一边看..一边问..一边解释..其实还蛮不错的..是'我'不错啦.‘他’就被我搞乱了啦..因为他要两边听..一面回答我..一面听着下一句..

但是~我不喜欢人家问我的..我会觉得他很烦..因为他会打扰到我看戏..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很自私就是了啦..就算我看过了..我也懒得和他解释..很恶劣就是了..我也不懂我为什么会这样..就不喜欢解释吧..我喜欢问人..不喜欢人家问我..嗯..

我既然遇到一个和我差不多的人..我问了他差不多3次..他都不要hiu我..最多敷衍我两句..结果呢..我就不要问了..就让自己不懂下去吧..他也不喜欢和人解释戏就对了..同样的..我们都是表演欲很强的人..但是他远远切我..我每当看完一部戏我就很喜欢模仿里面的人..或者讲话..哈哈哈哈哈..我们喜欢演里面的戏..但都不爱解释戏..个人看法..

你会怕在自己喜欢的人的面前扣分吗?废话对吗?
起初的我并不在意..后来的后来..才觉得其实很重要..希望现在才懂并不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