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10.06.2008

前几天心情都1直很不好..就因为sabahshopping开了..因为那是你说过你会带我去的..可是现在却是别人要带我去..~很奇怪吧我..因为那么小的事情就心情不好好几天..连们都不想出去..就算是良伟回来..他回来的第12天我都没有和他们出去..全村人都出去了..只有我1个人在家..就不想隐藏自己..就不想引向大家..就在家咯..3天了..他忍不住打来惨我2..说回来已经第几天了..还没有办法看到我的脸..真是的..就没办法1定要出门咯...在我家门外烧了2烧烟..就马上就说想象这里停了几辆飞机..当这里是飞机场..有什么话就说~我没说什么..可以说什么都没说..傻傻的..家里前面车子来来去去的..在怎样我也没有办法想象那是飞机场..不知道几时我们还能在去..还记得当时..都还记得..

fair~好累人的fair..真的很后悔去做咯..没有installment..没有的by card..只可以by cash and deposit罢了~怎样做咯..知道是这样我才不去呢..好才是allowance高咯!!不然真的是气死人..拜5~1..气势1大早生意就很好..哪里知道~到下午就没有人了..直到晚上都在拍苍蝇..真的~那里的苍蝇真的很多~多到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讲啊..还吓人咯..天啊~我从来就没有看过那么多苍蝇也没有和苍蝇一起进餐..很讨厌咯!真的很受不了..回到家已经是11点了~很累..我连吃都不吃就睡觉了..只是冲凉罢了..太累了..2..真的还是在拍苍蝇..没办法~没什么人潮..直接就很闷..晚上就要庆祝10周年和mummy的生日..其实就觉得第3天会很死了..真的..回到家已经11点半了..马上冲凉化妆..我的电话是想到要爆炸了..真的..我已经很赶了..12点半我就马上冲出去了..大家都忍不住打来惨我2..其实我真的不想会迟的..克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嘛..1到马上就被我的mummy抱来抱去..很明显她差不多了..和很多了..其实那天还差1点打架..真的很少兴..就是因争锋吃醋吧..男人嘛..aiks~好才到最后都被拉拉着了..那天全部人都很豪气的..55秒来..我是唯1的生还者..真的..因为他们15秒我就马上换桌子..怕嘛..1天还要做工的..就不是很敢那么豪气..那个mummy and xueen~我真的不会讲啊..和马桶吵架哦..很够力吐..没有眼看咯..认识你那么久~那天不小心被sot~才发现你眼睛小小..白白..小小个..可是~我心里还是住着别人..因为我觉得我们都知道彼此是不可能的..我们都太熟了..还把你介绍给我的追求着..说着你是我的男朋友..就假扮嘛..~因为就要他们知难而退..前天听说他们在1起了..今天却做回朋友了..可能作朋友真的比较自在吧..还是~另1方还没准备好?我不懂哦..可是不管是不是男女朋友..看起来就很像是咯..只是1个承认和名分吧..天天都粘在1起..

10年~真的很开心大家都有出席..就只有那个泼出去的水还有那个肥子..他们2个可以去结婚了..

觉得自己很不好~虽然和你没有关系了但还是要求你的同意..没想到~尊重换回来的却是~笑话.还和别人分享这个笑话..我不觉得好笑..因为心里面还在乎所以会向你说..你说你心里的感觉不是很好..~为什么到最后会变成笑话..这令我感觉到可耻..不知道为什么..当尊重变成笑话是..会是怎样..我以为会哭..~并没有..既然你不想多加解释那我也不必多说..不是这个意思..那是什么意思!!!随便!!什么都随便!!!其实好难过..可是就..算了~就因为自己的尊重和在乎..到那时我才真的觉得自己很笨..真的觉得了..也真正明白..原来你是真的离开我了..在我不熟悉的世界过新的生活了..

1..接到你的电话..说我的耳环掉在你车上了..话不投机的..

最近家里真的发生很多事情..就为了1间屋子..名字..老的1辈没有吵..反而是小辈的吵..还动手动脚的..其实家里已经很乱了..为什么还要吵吵闹闹的..为什么就不能像以前那么没有心眼呢..都是1家人..都是1起长大的..为什么搞到酱..老的就为了自己的小的也说出了伤人的话..维护吧..其实我家的Mama事实上是没什么事了..可是他整天神经兮兮的..搞到我很心疼..去了医院..检查了1且都没事..我觉得可能是心理病吧..老是觉得自己的脑里面生了东西..1直吵着要去住院..1个月抽了3次血..这里check那里check的..医生说没事可是还是安抚不了我mama..mama还叫bee jin不要和我说..怎么能不和我说呢..可能是精神紧张导致他胡思乱想..我怕他患上忧郁症..我baba又担心..觉得医生都说没事了..那可能就是不懂犯到什么‘东西’..还说有些‘东西’是医生没办法医的..没办法..只好双管齐下了..看看日历..是时候该拿假了..也好就没看到我的mama了..真的是不孝女..就去住个几天..这个时候的我..看得很清楚..心理痛痛的..要比他们还要坚强..不然他们没有事情..最后是我有事!希望这1切赶快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