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๑01.07.2008๑.







等着去吃晚餐..



粉好吃..






































短裤+皮鞋=流行















*************************************************************************

最近的我很好..很充实..充实得没时间让我把我的生活给记载下来..~工作忙忙碌碌的..真的..可以说是包山包海!!讨厌~那天去首都开会..真的是开会咯..10点半开到7..天啊~我的纸上真的是画满了很图案..真的是闷死我了..很累就是了..回到jb已经是11点多了..直接就很累..1天还要做fair..更是让我觉得很吃力..很累..sales还不错..可是真得很累人..会到来还是很多东西作..做不完的东西..开了会..很像更多东西作了..真的..老板还请我们去吃..蛮好吃的..可是很像很计较咯..做admin & Hr 的都是这样的吧..天啊~我会不会变成这样..哈~很累就让我变得很懒散..其实我有时也不懂自己在忙什么..最近就很忙..有时也是忙着sibuk....在首都时..收到xueen给我的信息..就觉得有事情发生..但我没有问..当我1回来时..他就来找我了..mmmmm…很明显他有心事..可能是我太累了..时间总是很赶..我忙得都忘记找他了..做那场fair真的很累..真的..

星期6的晚上我就驾着我的小蓝宝出动..1出动..车上4个人..3个人倒了..我是其中之1..gugu是男冠军..xueen是女冠军..总冠军是xueen..真的..他不懂吐了7-8次啊..真是的..也难怪..他那天和她男朋友分手了..他哭了..我只是抱着他..我没说什么..因为我知道我不管说什么都停止不了他的眼泪..感情谁也不想走到这1..2个相爱的人..却分开了..可能其中1方的相处方式已经变了..而另1方却不能接受这样的改变..渐渐的争吵也变得多了..现在是流行分手吗..不要吧..我把mummy对我说的话重复的对xueen说了1..—不要为了1条香蕉..而放弃了整个香蕉园对巴..~看着他的脸孔..真的很憔悴..会过去的..

那天baba拉到手..我带他去推推下..看到他同的样子我好心疼..真的..好心疼..他的手生了1粒东西..不知道是什么来的..我们以为是拉倒所以肿1..可是那个中医师说不是..叫我们最好是去看医生..说可能是肿瘤..我当场要晕倒了..可是那个中医师说多数是良性的..我还是很担心..多几天要再去看了..baba去推..我也顺便吧..我其实很痛..~我忍着..我没有啃1..因为我不想baba心疼我..因为我看到他痛我也很心疼..所以我1直忍着..那个中医师还说今天我奇迹般的能忍痛..其实我很痛了..我很想叫他停止了..可是我假装不痛..就不想..就不想baba担心..觉得最近家里人的健康状况都很不好..希望都会没事..

在首都时..很想发个信息给你..但却没有..停止了这个举动..朋友们都以为我会去找你..我没有..连发个信息都没有..他们都很好奇为什么我不..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我没有..就觉得发了也是没能见面..反而可能会带给你不必要的麻烦..还是什么的..因为觉得你的时间不再是属于我的..不再会保留给我..没有你的消息..~从首都回来的隔1..收到了你的信息..刚好是清晨5点多..6点多背痛得起来的我..就习惯的看着电话..看有没有你的信息..有时觉得自己很可笑..刚刚好看到你给我的信息..信息里的内容看了就原来我们之间的话题少得可怜..几乎是没有吧..真的..就只是剩下那1个话题..假如真的清了..那是不是代表着我们没有联络的理由了..就不拖不欠了..可能吧..不去想..难过的是因为..没有任何的问候..没有..1点点都没有..1收到的信息内就只是这样..今天我很开心..很想发个信息和你分享..~我还是没有这么做..因为今天球和我说那天的fair我是top sales..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1知道就很想让你和我1起分享...其实就很想..但真的不知道什么把我给停止了.. ~我知道是我1厢情愿的想和你分享..可能你并不是想和我分享的那个人..看到你的private photo数目越增加越多..心里觉得的有太多太多..

很多东西让我知道了..看到了..可能我就会看的开也放得下..也可能有些事情不知道的比知道来的好..~我不想最后1个才知道..我不要..

Gugu ***你的名言..

其实我很想你..可是~你并不想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