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๑02.07.2008๑.

































昨天敢敢7点多就睡着了..睡在沙发上..很像有人叫我的感觉..睁开眼竟然看到gugu在门口..要叫我去采购的..可是我真的很想累倒酱..就拒绝了..给gugu看到我超粗鲁的睡姿..哈~马上的我就滚会房间睡觉了..回房时还被baba参了2惨..因为本来答应要回家帮忙他烫衣服的..可是那里知道1睡就是到半夜3点多才起来..因为背痛痛所以起来吃药了在回去睡..直到早上8点多才起身..够力睡咯..哈~起来准备就等你来在我咯..可是时间慢慢的1点1点过去了..你都还没有到..就知道你会睡迟了..1上车马上..你就一直微微笑的..因为你知道我的肚子已经很饿了..还是没有向你发脾气..因为~就不懂为什么没有..可能我认为你这样已经很好了..很多东西对我都不是你的责任..但是你还是什么都不说的为我打理好1切..到公司吃了你打包的早餐..其实你就打包了很多..就都是我爱吃的..可是明明我就吃不完..因为你知道我都喜欢吃..只是对我说吃不完的就放在我桌上..你总是吃我剩下的就是了..不要!不要!不要对我那么好!马上吃饱饱了就开工咯..为什么每次我弄好好的货都会有不对的1天..是不是问题都出在我..我不懂哦..我真的很乱就是了..check不出来..讨厌..不行!我1定要找出来..不然我的耳朵回受罪..那时开会说的现在慢慢的都在实行了..可是有些东西开会时是这样说的..可是现在就变了..aiks~话反来反去讲..明明就说坏的卡寄上去首都..寄上去了..现在就接到电话说那里有说过这句话..开会时我觉得应该要放1个录影器..以便有人话反来反去讲..某个部门现在出现了1个超级自大的人..因为得到某个部门的老板的赏识..所以就变成说什么口气都很大..也变得很骄傲..可是我并不认同他的办事效率..我相信没有认同他..也只有他老板认同他吧..就因为他的嘴巴很甜吧..很厉害讲话..很多人都不喜欢他..可是还是有人会喜欢他拉..就很看不爽他那幅德行!!哪副令人讨厌的嘴脸..是拽的咯!!

baba的手还是有1粒..他死死都要看中医..我真的不明白咯..还说要去另1间看..说上次那个中医不会的..要去另1间..可是就没有开阿..就拜4,5,6才有开阿..死死都要拜2去..我真的不想理他..就因为担心变成他的脾气很坏..我知道他担心..可是也要等检查了才知道啊..现在就和上次mama1样..乱乱涂药吃药..我家还真的很多医生..希望那粒东西是良性的..

有是拜3打羽球咯..今天我们的宣小姐也是有去..没有改变..不管打什么球..他全身都是软软的..其实运动还蛮开心的.还有来了1场友谊赛..我和Mummy1组..赢咯..我只是负责站在那里定为罢了..哈~微微安也来了..可是他只是看我们打球咯..1下下就走了..只是因为想我们才来看我们的..感动..哈..直接是满身大汗的..臭臭人我是..哈~现在拜5很像有打球了..我的减肥计划1直抖在进行哦..哈~可是我的减肥计划引起了我同事的不满哦..直接就派侧我..因为我没有和他们恭敬晚餐..哈哈~

你搬出去了..不是你对我说的..而是从朋友口中知道的..模糊..好模糊..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演变成这样..为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