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๑后悔๑.


















------------------------------------------------------------------------


~今天很直接的是起不来咯..很累..超级无敌累..很后悔昨天出去..其实就很不想去做工..可是还是硬硬爬起来去做工..没办法..冲好凉..马上扑去床上再睡过..真得很累..背就还是痛痛的..我真的是很懒咯..换好衣服又去沙发睡....直到你来载我..其实伤心的人就是喜欢喝酒吧..我就只是去陪坐吧..那里懂..伤心的人并没有喝醉..而我这个去陪座的却喝了很多..真是的..1直玩shuai子玩输..1直喝..结果就很辛苦的回家了..隔天就更辛苦..真的..难受..去到公司就什么都不想做的..真的..很懒惰就是了..就这里假假摸1..那里假假摸1..可以不要什么都要做吗..可以吗..为什么什么都要拿回来作..我很不喜欢咯..难道不可以分出来的咩..好笑咯..劝?劝个屁拉..我的工作内容已经很多了..还要我去劝他们不要在这个时间吃早餐..要就10点之前吃..我不想理咯..很像住海边的这样 ..

生气!那个死老蕉蕉..把我辛辛苦苦赢回来的钱给输输掉了..直接被我念了2..我是不会罢休的咯..直到你换我钱.不然我就念死你..念到你还我为止....我是讨钱鬼..

今天他要求了和她和好..可是..她并没有答应他..相信她1定不能原谅他犯的错..她对我说..她的脑海里都是他和那个女人的画面..她不想去想..可是就是会自己浮出来..那让她喘不过气..我觉得我真的10分容易被感动..我看了你给她的信息..都红了眼..真的很感动..可是~我感动是没有用的..又有谁能接受背叛..被被判的感觉真的很难受..感情里真的不能容下1粒沙子.. 又岂能接受背叛..就算当时的我原谅了背叛但到最后还是没有办法忘记..就算和好了..吵架的时候多数都会拿来吵的..其实就很难吧..为什么要等到失去了才懂那个重要性呢..后悔是很多余的行为..其实她还是很爱他..可是却没有办法原谅他..可能需要点时间吧..他要求和好但frenster里和她的合照却1张也没有留的delete..那又算什么呢?算什么叻?她就很在意他这样的举动..是我也会在意阿..就算我分手了这么久..我都没有洗掉..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洗..可是他为什么要洗掉叻..她就很偏激..那样不会很难受吗..可能我不是当事人所以我没能明白..我也不想自己在尝试多1次那种滋味..假如我还喜欢..还是放不下..我不会去介意之前的什么..因为还是很爱吧..提出和好的你..会不会另一边又和那个女生乱乱来叻..2面人..人啊人..真的不懂..后来的你们会是怎样?会有把故事继续下去还是就此画下句点呢..还是又开始了新的故事?2年的感情难道比不过1个礼拜的新恋情吗?新鲜吧..其实就他很在意你那1个礼拜都在那个女人的身边..也很在意你们发生了那回事..其实我也不懂..每个人都会在意吧..我觉得是我我会崩溃..真的..很肯定的她现在也崩溃了..

今天你祝我情人节快乐..1头雾水的..今天是那1国的情人节..我真的不懂哦..~我知道华人7月初7是华人的情人节..我就是那么煞风景的..我也很奇怪我自己..很奇怪..你最近很像都没有做工..问你..你却很像很不方便回答的样子..那我就不问了..毕竟我也不能干涩你的生活..我是那种打破沙锅问到底的人..可是遇到你..我就没有了..因为就算打到破破..你也不会说的..就是带过罢了..接到你的电话..200年没有响的铃声终于响了..直接和你讨钱..~讨钱鬼和孤寒鬼讨钱..什么血汗钱拉..那是假假钱嘛..真是的..晚上也接到你的电话..你说会打回来..可是..没有..每次说会打回来..可是没有1次打回来过..也习惯被你骗了..

每次想你的时候其实都很想让你知道我在想你..可是很像没有什么意义..那想你的时候该做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