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๑吃吃运动日๑.

很够力打~哈哈~
很够力吃~
很够力扮


今天我被分配去了R & D 小组..还要当2个礼拜哦..天啊~为什么偏偏是我..为什么..好难过哦..其实并不好当..很累~看电脑看的我的眼泪都要留出来了..不懂是不是太量了..哈哈~很闷就是了~应为不在我位子..没有的msn..那是多么无趣阿..真的~我不喜欢哦..我的同事都叫我R & D小姐..我不喜欢咯..很闷..有不是很好意识上网哦..真是的..R & D小姐不好当..真的..还要求我拜6礼拜做工..100块~很难赚咯..我才不要哦..9-7~时间那么长..眼睛会瞎掉吧..真的~没有玩笑的..我宁愿去我宝贝的祖国..haha~和球~gu~bee~water~其实还蛮奇怪的组合..就凑在1起了..今天还1同去吃了日本餐..很好吃~很饱~哈哈~

今天睡迟了~不好意识让你在我家门外等..就请你紧来坐坐..因为我真的才刚刚起床阿..什么都还没准备好..冲好凉时~我的被被已经叠好了..还帮我烫我要穿的衣..我~我~我~我就真的不懂要说什么..很像很贴心的样子..很像很细心的样子..很像~很像~很像~很什么叻..奇怪吧..去吃了个早餐..没改变的都是叫我喜欢吃的..没改变的你都是吃我剩下的..没改变的..没改变的..什么都没改变..而我也1样没改变..不要再对我那么好..

我真的很不喜欢自己的工作..为什么工作内容内越来越琐碎..本来是1份我很喜欢的工作..为什么现在和当初越来越不1样了..可能我知会想当初吧..算了~我也认命了..今天我穿新鞋子去做工..是要命的咯..没差点痛死我..真的~直接起泡~美是美~可是就很痛..还不要紧晚上还学人家去打羽球~我的脚真的是要棉掉了咯..脱鞋的时候~脚都没什么红阿..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