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๑空白的1天๑.

2天也不知道自己做了深么..感觉好像失意1..好恐怖的经历..在也不敢了..搞得我礼拜天1整天都在睡觉..浪费了我的假日..好才拜6有和2aunty去走走..和他们出去还真的很高消费..直接宣布破产..

收到你的简讯说着自己切lemon切到自己的手..每次说你笨蛋还死不承认..看到你我手上的照片..就很痛..真的..就立刻摇个电话给你..你并没有接听..没有1下子你就打回来了..当时的你在冲凉..马上我就说你傻傻的..冲凉还要带着电话..是不是有病..你回答了我..已经习惯了..当初的你说过要我就算冲凉都要带着电话..因为当初的我是怕自己找不到你..所以就有这个本要求..没有想到你现在还是这样..嘴巴很甜就是了..那是我从1开始认识你就知道了..

又感觉要睡觉了..很能睡..

我的今天1片空白..昨晚的事也忘得12..不喜欢这种感觉..不喜欢什么都不记得..不喜欢脑海1片空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