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๑心酸๑.
























~~~~~~~~~~~~~~~~~~~~~~~~~~~~~~~~~~~~~~~~~~~~~

昨天去club~遇到我2个好姐妹的ex~我直接被纠缠着~马上2话不说~走为上策~逃跑..过后电话就不停的响着~我没有接听~很奇怪的咯~我好姐妹的ex们都很喜欢打电话给我~我自己的ex又不见得打给我~真是的~今天我的darling假如没有出去和他的男人讲清楚~我相信她永远都不会知道~他外面有女人这个事实~那是好事吧~因为至少他懂了~她查他的电话~看到他的名字已经变成了‘丽香’了~而别人已经代替她了~好难过~她出去时我根本没有察觉到..当他回来时~我察觉到了..他的眼睛很像rambutan酱~她和我说了他的1切..她哭了~我很久没有看她哭过了..看到他这样我好心疼她~她和我说她哭道眼睛很痛~他看什么都不清楚了~连看天空都是灰色的~听了~我就很心酸..眼泪马上就陪他流~时间会让他的伤口愈合..他总是那么坚强~可是~总有脆弱的1面~对阿~真的~没有几个人能接受背叛~唱歌~失恋的人真的不能去唱歌~我的darling唱了几首歌~眼泪都1直在流~他真的很难过~他给了他100巴仙的信任~最后只得到背叛~多么的可悲~5年哦!就那么的结束了~

今天我看到你那些照片了~里面真的没什么..心里暗爽~幼稚吧~写了1封很长的mms给你~可是却没有寄出去~怕死~把讷的铃声给换了~‘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让我心碎却如此着迷~’今天响起了~和陌生的铃声!因为换了很久都没有响过~还是1样~和我炫耀着你的小聪明~然后践踏我的骄傲~还真的以为我头脑是4方形的~

我的朋友真的是认为我的头脑4方形的~因为她们说我的头脑转不过来~1直撞来撞去~真是的~那只是我的执著~

身边有太多风景~我却只看见你~说我傻得可以~还不是因为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