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๑劳累๑.

这几天我真的忙到不像样..我做工做到超不多要晚上11点半咯..天啊~我是多么想回家的咯..可是我的队友们都没有回..我哪里好意思回哦..真是的..真的每天回到家时..全身很想要散掉酱..1躺下去..就睡觉了..很累..完全连要想东西都没有什么机会想..就晕了..看~多么累..早上是根本就起不来..累死了..不管多少个闹钟都叫不醒我..morning call对我来说也没什么用了..今天才紧张..我的同事直接就来敲我的窗口..吓死我了..哈哈~他不是叫醒我..而是~吓醒我..还进入不了状况咯我..哈哈~本来我还想去打球的..可是我真的没有力气了..昨天连我的好哥哥他们去唱歌..我都不要去阿..因为我去也争不过他们..不要去浪费钱..其实真的很忙..可是~还忙到蛮开心的~因为可以学新的东西..不错吧..可是时间真的很赶咯..唯1不开心的是~我们的作品被否定了..其实就是我们自己的想法~并不是他的爱将的想法~可是他的眼里只看到他的爱将~严重讨厌~到最后~我们都不在采用她爱将的作法~直接是用我们自己的作法..效果反而更好~更快~其实就算了吧~能较出来就好了~下个礼拜还要继续~我得脸不懂会怎样..我现在是超级无敌憔悴咯~我的脸很像生水痘酱..就像那时我追港剧时酱~天啊~我不要~好难过哦..那粒球也来帮忙了~哈哈~他还闹出很多笑话~乌龟在天上爬的~他的是忍者龟吧~哈哈~其实其中有苦有乐啦..很像我们做好的fair明明就有save可是到最后总会有灵异事件发生..搞得我们要从做~我还是小事~我的同事的整个不见掉~可怜~从做必须要花1天的时间~假如是我~我肯定大哭!而且那个墙壁1定给我锤到很严重..哈~我的同事都说~我没有坐在我位子~我那里就真的很安静~可见我是多么的吵的~我那个房间真的很吵~因为我1支都在和我的小同事吵架~哈哈~是好笑的咯他~

昨晚~我的darling终于哭了..他和他的男朋友终于在2个月后的昨天经清楚了..讲清楚了就好..其实真的很可惜..那么小的事情就这样了..可能其中有别的原因是我们不懂的吧..昨天我做得很累了..1到家~看到我darking的眼睛都肿了..我没有问多..就等他自己和我说吧..他挨了2个月~眼泪终于流出来了..再坚强都有脆弱的1面吧..昨天过后的今天~就是他新的开始了..没有他~我相信他也会过得很好..我们1直都怀疑他外面有女人咯~可是就是没有收到任何的风声..他们都在1起5年了..分手的原因我觉得很明显就是因为第三者~或者是....不懂叻..就是第3者吧..讲性格不合谁会相信哦..其实大多数分手的都是吧..我很不明白有些人咯~明明有女朋友了~为什么还在那里搞东高西的..不像话~就不能不要这样吗..是想寻找刺激?还是?什么叻?还是不想单单1个?

1到晚上~就会1直咳嗽~很辛苦哦~

我真的很忙咯~我忙到我都没时间看我朋友们的blog~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