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๑17.07.08๑.




































































`````````````````````````````````````````````````````````````````````````````

今天~今天的我又没有很好?我觉得还好吧~今天还是1样很忙..没有变化的~想不忙也不可以~今天和同事们约好去游泳~其实我看我有800年没有游泳了~没有游2下我的脚就很想很酸了~哈哈~真的~难怪我会越来越胖~没有人喜欢我~没有人喜欢胖胖的女生~ oh my god ~hahah ~游完泳还以为自己能不要吃东西的~可是他们偏偏去吃辣汤~其实我就没有吃辣的人~可是那里的luk luk真的么有的顶咯~真的~其实是借口拉~我自己贪吃~没有的怨别人~哈哈

今天上我的学长庆祝生日~地点还蛮好的~要浪漫其实可以浪漫~他们个个都很废就是了..玩ping pong piang ~哈哈哈~其实女生真的是比较弱拉!因为宣小姐~真的没有办法进入状况..还有我的宝贝其实还搞不清楚状况..haha ~没有吵杂的音乐~只有温和的旋律..其实还蛮不错的..看到5年的他~他做工了..每当看到他就会想起过往的1目目~时间过得真快~分手也有几年了..可是看到他并没有任何奇怪的感觉..只是觉得他现在过得很好..也有1个很好的女朋友..很好阿~

今天你问我为什么到家没有给你懂~我都不想伤害你~你要我怎样回答你哦~天啊~我为什么要向你报告哦..我很喜欢你对我的好..可是我真的不想再进1步..我也不懂我们的故事发展会是怎样..没有人会懂结局..

最近家里人的身体状况真的不是很好..很担心mama~有什么东西让你紧张到酱~有什么不能和我1起分享的..为什么你轮轮都要帮她..他是你女儿~难道我不是吗..我知道为人父母心..可是我也是你的女儿咯..为什么你总是喜欢偏袒他..你懂我吃醋吗..你懂我在意吗..你懂我不爽吗..你懂吗..

今天~我30岁的未来老公打给我~哈哈~很久都没有喝他聊天了..觉得他是幸运的..真的~1路走来其实他都很幸运..希望幸运会1直跟着他..可是他说~幸运不会1直跟着他的..其实可能我觉得把握现在是最重要的..可能我头脑简单..因为我觉得机会不是轮轮都有的..1旦机会1错失..真的不懂要等到几时才会有那么好的就会..看前面的路..把握现在..

今天~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我的伤心地只在那里..
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我们没有进行很多东西..游泳~唱歌~有唱..但没有1起唱..打球..
今天~不明白为什么只是这样还会让我很难忘记那时的风景..
今天~那时的风景~让我心里甜了~碎了~却如此着迷..
今天~球说~你醒醒吧~你认为你还有机会去伤心地咩..你不要想太多啦..

其实~结束1段感情..很快的喜欢另1个人..会给别人说~会被不1样的眼光看..

可是~结束1段感情..到闲在还念念不忘..还是会被........
没有人会懂结局..没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