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๑满足๑.

我觉得我就是那么容易满足的1个人..1点点东西就足以让我开心1整天了..也可以因为1点点东西..不开心整天..对阿..其实之前没有和你联络心里总是觉得很什么..现在就很像朋友1样可能对大家都好..也不想自己在转牛角尖..就保持现在那不是很好吗..我不知道我心里是否是真的是这样想..但我知道我也不能怎样了..当我把你真正当成朋友时..我想你应该很开心..就很像放下心里的负担了..有你的消息..那就好了..不想失去连络..可能你去到远远的时候..就是那时候..时候..

点脑终于来咯..是开心的咯..真的..因为不会在闷闷咯..最近我的背还是不行..baba说要带我去新国看医生..心里莫名其妙的害怕..很自然的就很害怕的感觉..因为baba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想假如去真的是要用1笔钱..还没有去..就已经很担心了..很没有用就是了..

最近的工作都很赶..可能是之前太懒惰了..其实就没有什么心..因为很多东西都不1样了..很多都要规矩..可能以前不用..现在却冒出很多莫名其妙的规矩..让我很不习惯..

背叛阿背叛..真让人心疼..1个背叛..把我的朋友搞出胃酸了..心疼她..其实~爱就是爱..就算他犯下再大的错..还是会原谅他的..可是现实中就出现了让你心动的人..就说了很多很多的恨话...我觉得那就是你说恨话的原因..难道你做的就没有错?我只是不想你会后悔..不想你2头不到岸..我不想你走错路..

今天和新同事msn..他提起了你...
他问我~不怕你不回来找我吗..我怕..我当然怕..
他问我~假如他没有回来怎么办..我不懂..我只回答..只要是他说的..我都信..
他说我伟大..其实我是笨..

今天有工作找上门哦..哈..考虑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