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๑03.07.2008๑.

今天敢敢死睡迟了..其实就不会很迟..可是就约了gugu吃早餐..睡到差不多要9..~马上冲来冲去的..急急忙忙就去和他会合..1早就肚子很饿..真的..我没个早上都是这样..没有早餐会要我的命..今天的我搭德士去做工..因为你没办法载我..必须去新的柜台..那就没办法咯..到公司又开始了我的点货生活..很累..不懂到底哪里出了状况..找来找去总是找不到..黄小姐马上就对我施加了压力..没办法就要找出来..而且要在今天找出来..aiks~..最近公司老是发生了离奇的事情..像今天就发生了service set不见的事..可能是人为疏忽吧..我也不懂..不管我的事..少发言的好..现在我的部门里都要low by low.做得好累人..真的..什么都要讲程序..还要做1些明明就不需要做的paper work还有1些无聊的事..真的..东西已经很多了..还要加这个加那个的..很显..做工就是这样..哪里有轻松的功..今天那个人来和我说..接下来要在请人了..是时候升你的级了..可是我要的不是升级而是升钱..他到底有没有搞得清楚状况哦..人人出来做工当然是为了钱..谁去为了那个级..有级没有钱等于零..马上他们出好货我就去stocktake..看!现在又对哦..是不是很离奇..就是这样..很像股票这样..是好事坏的..数目1下上1下下..不过现在终于对了就好了..要拿bonus..当然有人欢喜有人愁..我去还不知道我的分数..其实就没有很紧张..我就抱着平常心了..不要太低分就可以了..假如很低分叻..低分就会影响到bonus..那我就很伤心了....

今天我baba来在我放工..我还要求他去买木瓜....想吃麻..因为下午吃了1片可是没能顺利的排泄..连感觉也没有..所以去买了1..回到家马上我就去和它切..吃了半大粒..到了晚上还是没有效果..真是的..baba还讲怕我劳塞..他想太多了..还说我在减肥还吃那么大粒的木瓜..可是吃水果应该不会肥吧..吃了真的很饱咯..可是没有2下半就饿了..很辛苦..没有晚餐的日子很辛苦..真的..好难过哦..今天baba又去另1家中医看了..可是他还是说那个中医不行..其实是因为那个中医师给的答案不是baba觉得的答案..所以他觉得那各中医师不会..人就是这样..好听的就听..不信的就觉得他骗人的..人啊....

没事做就去宿舍上了上网..我觉得..我家没有的上网我真的很辛苦..真的..因为感觉没事做..玩了网上game..真的很好玩..我觉得我会走火入魔....我每次玩game我都会碎碎念的..其实我自己也是知道..可是我就是控制不到阿..没办法..就给我的宝贝还有gugu参了2..没有理会他们的我..继续沉迷在我的网上游戏..~可是时间是会过的阿..又是时候回家了..不回也不行哦..假如家里有的上网就不1样了..我可以玩到78迟才睡都不要紧咯..讨厌..只可以回家玩电话的游戏哦..只有我喜欢玩的游戏....

那个darling..他的大舌头是越来越严重了咯..天啊~我还以他和庆丰他们喝茶..原来是和俊峰他们..~这次就给他害死了..不懂要种洗多少轮阿..我看洗都不够啊..残了..完蛋了..结果我和宝贝还有宣都猫在宿舍..真是的..

本来只是开歌来听听的..看到有个folder**甜蜜日记**其实就很少会看..不懂为什么就去开了来看.. 原来之前的我们很甜..慢慢的就1步步的起了变化..感情都是这样吧..身边的朋友最近都流行分手..是分手的季节吧..他们也1..起初都是很美的..现在都是以眼泪收场..可能我应该清醒我们甜蜜过吧..只是那都很短暂..短暂的让我已经忘记你的拥抱了..那变化也起得太快了..让我束手无策..其实现在的我应该也要慢慢的明白的..时间是回不去的..看了看~觉得当初你是多么用心的经营我们的感情..因为当时的你珍惜..这让我想起宝贝的1句话..当爱来的时候~距离哪是个问题..~当爱走了呢?其实..当爱走了什么都是问题就是了..

2 comments:

♫ash ash KeraMy♫ said...

好心你不要这样沉迷poker啦!!
会中毒的!!take care la ^^

♫ash ash KeraMy♫ said...

谁用我的acc postcomment 给我?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