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๑分手的季节๑.








































~~~~~~~~~~~~~~~~~~~~~~~~~~~~~~~~~~~~~~~~~~~~~~~~~~~~~~~~~~~~

去新国收获还真不少..尤其是宣..因为她太久都没有去走走了..其实还蛮开心的..可是真的很多人咯..那些人都不懂从哪里来的..很累..本来化妆化到美美的..哪里知道1场大雨把我的妆给弄糊了..披头散发的..真是的..讨厌死了..去到就是1直走1直走..走到我脚都要断了..回来的时候很顺利..因为其实并没有很塞巴士只是塞车..哪里知道是塞人!!很严重塞的那种..天啊~我看到就要晕了..好恐怖..我真的没有遇过..我看到那种奇景都怕..想到假如真的要在新国做工那不是很够力..排队就排了1个小时..回到宿舍gugu已经准备好晚餐等我们了..很好咯..他就是那么细心的..还帮我们弄热汤..好好噢..

没有改变晚上我们还是出去冲..vivian说好回来找我们..nini也有去..mummy1早就去报到了..其实今天还蛮多人的..就搭了老蕉蕉的台..就很废就是了..还叫我们假装不认识然后要和我们搭讪..1直小姐前小姐后的叫..不顶..其实还蛮好玩蛮开心的..开心是写在脸上的..可是~心里呢?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快过..大家都要走了..而我的宣小姐又不想那么快走..其实对我来说不走比较好..因为宣再也不会被蒙在鼓里..当我知道了事实其实就很难过..更何况是宣..真的..最伤心的是宣最后1个才懂..全世界都懂了..在他们还没分手的时候原来他和别的女人已经在搞暧昧了..原以为他是好人来的..原来~真的并不是..多么脆弱的感情..人往往都是贪新鲜吧..3者的出现令她真的接受不来..好难过哦..没有办法定制的眼泪..就随它一直往下流..把她的脸都哭花了..看着她真的就很心疼她..为什么还要假装很爱的样子..真的很讨厌..假如不是别人和她说..真的不懂这件事情到几时我们才会懂..1定很痛..算了..1个变了心的男人..就有他吧..希望有1天的他不要后悔..回到家..她还是不定的掉眼泪.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她..因为其实就没有办法控制的吧..他的好..也只停留在在1起的前4个月..女的贱..男的更贱

最近mama的病很像没有好却越来越严重..本来就以为已经好了..可是并没有..她现在总是想太多..令我真的很担心..我却什么也帮不上忙..假如不是jin jin告诉我..我到现在都不懂事发生什么事情..1直怕的..怕什么自己却不知道..带她去拜神她又不要..1直要去看医生..现在还要去看心理医生了..阿姨他们说mama不懂会不会的忧郁症...其实这就是我担心的..怕什么?到底怕什么..真的不懂..怕鬼?怕死?还是怕什么?下午也怕..东西又不吃..还叫jin jin不要和我说..为什么?为什么不肯让我知道呢..为什么..难道就1只要瞒着我吗..我真的不懂要怎样..baba1口咬定mama是中邪了..1直叫阿姨他们带mama去拜神..1直说看医生没有用什么话之类的..可是~我不懂..还是2样都去试会比较好..我希望这1且很快会过去..我真的不希望会有什么事..

在宿舍的时候..收到你的mms..可是却开不到..不懂电话有什么问题的..很惊讶的会收到你的信息..就问你send了什么来..还是send错的..因为你已经很久都没有找我了..原来你是寄了自己最新的照片给我..我不知道用意在那里..想不透..就是又给了你几句问候的话..好好照顾自己之类的话..每次又联络都要送你几句的..提醒你要好好疼自己..你告诉我~9月就会辞职了..然后开始做purchasing..也说着你瘦了..很好啊..等换工作了应该会肥回去的..因为应该没有之前的工作辛苦吧..当收到你这封信西时..你让我知道你每天都有看我的blog..同样的你也让我知道了你不会再看我的blog..问了你什么原因让你不再继续..你只是回答往后的日子会很忙..没时间上网了..那当你想知道我的状况的时候才上来看看吧..感觉上~你连我的生活都不想知道了..就觉得很难过..难过的眼眶都红了..1天你让我知道你关心我的生活同1天你让我知道你再也不再关心我的生活..问了你~鼓起勇气了问了你..是不是会回来找我当你是好好了的时候..你的答案是我想要的..选择再次相信你对我说的话..不为什么..只因为我相信..

**impossible you think I will gather with u . I read your blog , u seem like got a ppl that you like ..**

**now everyday got ppl wake u up , always acc you when you’re down . I feel like that pp lady replace me In your heart ady . so I didn’t hope that to spoile de relationship . that de reason that make me don’t want on9 again or calling you so seldom. I don’t want to know everythings.. **

** until now , I still wearing you give de watch and im same with u . your pacture all still in my phone and my waller . but I know got ppl replace me , so I ddint give much hope for it. **

收到了这些..我的眼泪不受控制的1直流..没办法让它停止..1直从我脸上滑下..没有..从来都没有人能代替你在我心里的位置..没有..为什么要误会我..为什么..我的心里就1直住着你..想让你搬走都不行..就算租约满了..都没有办法让你搬走..给了你1..不要用你的借口来扩大我的伤口..

接受别人对我的好..我也希望会有人疼我..

接了你的电话..你只是叫我不要哭了..相信你已经习以为常了..不停安慰着我..不停的叫我不要再哭了..我不听话的就没有收声的放声大哭..其实就很对不起..每次都是为了他哭..每次都给你遇到..你为我心疼..而我却为他心痛..循环吧..

看了我朋友的blog..他说他很想听再次听到because of u这个铃声响起..很久都没有响了..因为那是他的女朋友打来的铃声..我只想说..我差不多忘记他打来是什么铃声了..200年没有响了..希望这分手的季节..没有影响到你..冷淡只是个过渡期..加油..

就算到最后什么都没有..那也只是我最初的选择..怨不得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