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๑猫头鹰之夜๑.
















































































































*****************************************************************

今天~就我自己驾车去做工..还交待了gugu打电话叫醒我..~其实怕自己睡不醒吧..真的..虽然我有morning call可是我觉得慢慢会没有的..因为我们已经慢慢的变得没有任何话题..我没有怪你..因为你知道我心里还有他..我当然也不会1味的只希望你对我好..我没那么自私..真的..只要你过得好就行了..因为这已经在我预料之中..我觉得没有人可以1直付出但却没有得到任何的回报..还继续付出的..假如真得不开心那就忘记我吧..起来的时候背真的很痛..我几时才会好?谁能回答我?我不想在承受那种痛..好难受..我不想打喷嚏都战战兢兢的..我既然打个喷嚏都要怕..我怕那种抽痛的感觉..我不喜欢..不喜欢..驾车的时候..坐直直也不是..躺着也不是..很痛..真的..去到公司gugu已经打包好给我了..那是爱心早餐吧....去到就收到email说要开会..aiks~够闷..真的..开会时说回升我职..可是那不是我所在乎的..在乎的是$$$..真的..忙忙碌碌的有放工了..

今天我有吃晚餐哦..可是我只吃了白粥..应该影响不会很大..~我爸爸已经3天没有和我说话了..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我出去出得太凶了..可是~我平常都是这样啊..真的不懂为什么..其实好难受哦..我宁愿他骂我咯..真的..他这样收收着..我真的很不开心..今天不懂什么日子..jason打来叫我去唱歌..我直接不想理他..因为他的话真的没有很准的咯..每次都是这样的..结果真的有去哦..来载我的时候很想接新娘这样..hon个不停..还冲进来我的家..上厕所..忘记和他们收2....我说阿~我真的没有看过去唱歌然后mic06声的咯..我真的要笑死了..唱脱掉的时候..全部人还脱衣服..身材好的也只有2个吧..那种肥肥的还学人家带头脱..笑死我..真的..~我不是再说我咯那种肥肥的..~可是就很开心当我们同在1..当唱到那个经歌金曲-情歌王时..唱到女孩子唱的肯定我就唱咯..唱到~我们的爱过了就不再回来..直到现在我还默默地等待~..好尴尬..宝贝问我..能不能不要再等了..我很大声的回答他..不能..~大家都癫了..真的..其实宣就还很伤心..我能明白但~不想感受..我的伤心慢慢已经过去了..我不想再伤心下去..虽然我的等待不懂会不会有结果~但那是我自己选择的..

你说会pass那个围巾给我..我直接说posslaju比较快..曾经poss给我的东西..我都一一收着..但却没有再打开来看过..就放在1..等它生灰chen..不看的原因很简单..我不想再刮风下雨..我不认为我们很快会见面..几时见面也还是个未知数..虽然我很想见到你..当面请你1..想和你说很多很多话..可是~你不想..可能我把你当成我的朋友看待我会比较好过点..可是..我能吗..接到你的电话..其实就说了废话1大堆..没有改变吧..说些幼稚的话..就是洗来洗去..说被我骂了可是很开心..告诉你..别以为能霓补些什么..笨蛋..你说你会去找你妈妈..我没有问你几时回来..不管你去到多远都希望你会好好照顾自己..知道你的生活并不好过..可是还是要过..希望那1切很快会过去..send了你房间的照片给我看..其实就很简单..人在异乡..是这样的吧..而且又不打算长住..那是没办法的..

我写的文章..不需要你的同情..我只是写出我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