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๑鬼灵精怪๑.

最近的我~又来了..每天睡不醒..真的..惨..每天面临迟到的危机..今天没有面临哦..今天直接是迟到..今天不懂搞什么鬼..不懂为什么那么忙..真的..很多东西1下子都冲冲来的..很不喜欢咯..我自己的东西却没有做到..可以做的时候就懒惰作..真真想做的时候又没时间做..哈~我的借口总是那么多..真的..今天我的黄小姐又不在公司咯..又去了首都..其实我最不喜欢他去首都了..真的..因为每次他去首都我都很忙..忙着接他的电话就够了..真的..连我的customer service球都那么说..哈~今天的我市很可怜的咯..没有人在我回家..只好和球~gu~还有宝贝去吃晚餐..可是意见不和宝贝半路就宿舍了..可能宝贝的心情没有很好吧..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因为他要讲他自然会讲的..吃到真的是很饱咯..过后还去走走..看到了自己喜欢的2双鞋..很明显我又要破残了..可是没办法..我真的很想拥有..所以决定明天去买咯..哈~也觉得自己很想很久都没有买鞋子了..反正保险和卡钱都还了嘛这个月..哈哈~就是为自己找了很多借口要买那2双鞋就是了..

那个给我morning call 的人啊~我真的不要讲他啊..办事不利咯..真是的..害我1直迟到..真是的..今天真的忍不住..直接就惨他2惨..不像话..还警告了他..不管怎样我没有接电话1定要打到我接电话为止..真是的..怎样说我没有接电话是正常的阿..天啊~我就是那么烂睡..

刚刚看了我朋友的blog~我觉得他写的那个人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是我..
只想说..我很好..我过得很好..
有时候不说出来不是因为什么..也不是想伪装..
只是不想把快乐的气氛带到悲伤的境界..
我没有很坚强..只是不想别人看到我的脆弱..
但~在怎么不想被人看到..
还是会被发现在的..
选择性的吧..有些事当然还是会和你们分享..
但~藏在心里的就真的不想去打开..

我记得~我mama有说过~我就象是1本开着的书..开心不开心都写在脸上..所以咯~我的脸上总有很多表情..鬼灵精怪的..sot sot 的..改不掉~

我的智商真的很低吗..总把我的骄傲践踏..

1 comment:

ahgugu said...

我有时也是,由时间做自己的东西时,就没有mood要去做了,就很懒,做莫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