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๑我也很想他๑.

昨天就和我的好姐妹聊得很夜..搞得我今天睡不醒哦..其实也是因为没有睡得很好吧..我的背不知怎么了又痛了起来..痛得我好难才能起身..1起身看到 自己的眼睛是肿的咯..很明显是药物敏感..可是不吃又不行..只好化妆吧..可是化妆其实跟本就没办法掩饰我的眼睛..算了吧..只好这样..就吃到 咯..自己也是的啦..不知道法什么神经..不要他载..耍性格..搞得迟到咯..去到公司马上又开始了我R & D 的东西咯..其实真的很赶..就1直作咯..做到我眼睛都要流眼泪了..真的..怎样的坐姿都不对..背就是很痛就是了..在那间房间做工..就是1直 吃..哈哈~没药医了..其实做哪些东西真的很费神..而且很费时..平时我都没什么用脑的..这2个礼拜还要我用那么多脑..真是的..耍什么性格 拉..午餐还不是和他去吃..哈哈~我就是那么神经的..爱发脾气..可是没有2下就好了..放工还不是怪怪的给你载..有时候我啊~真的是没什么骨气 的..对自己有利的事情..干嘛要骨气阿..就是阿~可是~就算是别的~我也没什么骨气的啦..没有2下半就好了..其实我本来想加班的..因为我们这组的进度比较慢..绝对不是因为有我咯..是因为我们这组的东西比较多..可是我的好姐妹在我家没有们出哦..哈哈~没办法~我只好回家咯..

很想很久都没有和爱文同学联络了..今天接到他的电话..对阿~哈~1直叫我出去约会..天啊~很像怕我没有人要酱..真是的..其实~我很像真的很久没有约会了..没办法~没市场嘛..哈~好可悲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话题变少了..但~其中1定有原因..

Morning call也渐渐变少了..

其实我在别人眼里..我就是那么粗鲁吧..哈~不行~我想我必须改变形象了..要温柔点了..因为昨天和我的1位朋友聊天..他说其实我很好..可是就是粗鲁了点..哈哈~同1天~他的另1位朋友说我是开心果..哈~其实~我是吗?不知道哦..我只知道我很废..很突然的问我..是不是还喜欢他..天啊~我和他是n年前的事情了..说真的..真的没有..我们其实都很久没有说话了..只是那天..可是假如那天的话题是酱的话..那我宁愿我们不说话..
其实看到他酱~真的好心疼她..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她..伤心嘛..分手嘛..那是过程吧..我说什么都好也不会影响到你..说的再多都好也不会让她的伤心少1些些..

会过去的吧..

我也很想他啊..可是1样的..会慢慢过去的阿.我知道是我自己拿来的..可是那是没有办法控制的阿..在我心里的1直都很美..但现在~为什么那么简单的事情都要骗我..我真的很不明白..


我还是耿耿于怀..我还是很想看那个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