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๑14.07.08๑.

昨天接到你的电话..因为刚好你在‘看水’..很像做什么工这样..其实没是么..可是听到‘看水’就让人有遐想吧..其实并不是什么不正当的职业..就知是工作内容里面包括了‘看水’..问道我为什么嘴巴会破洞..我只是很简单的带过..因为我没有胆量说..也怕被骂..在你心里的我就是那么贪吃的..就以为我做梦吃东西所以把嘴巴搞成酱..我真的都不想里你..讲了很久..都是在说废话..真是的..总喜欢把我的骄傲和你分享..可是你总把我的骄傲给践踏了..好讨厌哦..以为你的成绩总是比我骄傲..讨厌..知道你现在的生活过的好就好..不过还是很多东西烦..时间对来说过得很快..原来你去首都已经4个月了..但你却回答我会快吗..难过的生活总是让人觉得时间过得特别慢..我很爽快地说时间过得还真快~你回答了~会吗?马上我就住嘴了..想想也对..你3月4号过去的..4个月多了..人在异乡..能过得多好呢?收线的时候还叫我不要太想念你..还真不要脸..真的..你不是普通的而是特别的..特别不要脸..不在故事里面也有3个月多了..

今天去到公司同事都问我干嘛脸青唇白的..其实就不是很舒服..可是没办法..工还是要做..因为很多东西都必须赶在这个星期交出来..所以咯~很快午餐时间又到咯..今天是幸运的..因为遇到老蕉蕉的朋友..很好咯有免费午餐吃..哈哈~是吧..你知道我不舒服马上逼我去买药..对你的关心我只能用谢谢来回应..我不想有近1步的关系..我只想保持这样..不想越界..

很快~很快要拿bonus了~也想好自己的要的是什么..只是怕自己找不到工..这个拜6朋友们要去batam岛..在印尼吧..其实还蛮开心的..可是就是不懂去得成吗..假如去应该很好玩的..走走..按摩..沙滩..很好噢..去晒黑1点..可能看了就没有那么胖..haha ..

为什么人往往都是在失去过后才知道那种可贵呢?可是不是每个人都会原谅的..就算再次原谅 那道已经是永远的伤痕了..天啊~有时我真的很不明白..我自己的男朋友..虽然我现在没有..有时吵架都不见得会在我家门前等我..可是我朋友的男朋友都会在我家门口等的咯..真奇怪..其实我家就很像黑区吧..真是的..其实有时还蛮担心的..就是怕他们在外面吵起来..记得有1次..敢敢就在外面打起来了..天啊~到最后还要我送其中1个去医院..是不是很紧张叻..
其实人就不可以太贪心..本来我今天是赢很多钱的..可是到最后却输了..真是的..好难过哦..好才是假假钱..不然我会哭死吧..真的..

可能这样的方式对你我都好..

回头想想我真的很任性..我真的不会体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