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๑没有可能的回到过去๑.

其实这2天做R & D 的东西其实是蛮开心的..虽然真的很赶~可是~能和同事在1个小房间里面闹来闹去还真不错..说说笑笑~互相帮忙的~那让我看到什么是团结..当然也有不开心的时候..那就是遇到那种嘴只会讲不会做的人咯..算了吧~我的好朋友坚好同事告诉我~世界上有很多种人..她就是那种小心眼~性格又很aunty的人..不要和她计较~就当它是疯狗在吠~就比如我现在假如和他吵~就等于2只疯狗在那里互吠~我就算了~不想当疯狗~其实~也对了~就不喝她1般见识..真的~很不定她咯..我就是那种不得人讲的人..可是想想自己可能会被比喻成疯狗~我才不要叻..就由她到处吠吧..8月1号就要各自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了..想想其实还蛮恐怖的..因为1定很多东西还没有处理好的..很多东西需要去follow up..在那间小房间的好处其实真的很多..要讲谁的坏话就讲..闲话~哈哈..没办法..还是要回去自己的工作岗位的..来临的8月7号要到咯..想到我就开心..哈哈~可是想想也开心不到那里去啦..因为我是卡努阿..必须去清掉卡债..可怜~其实那都是自找的拉…午饭时间~也不懂为什么会和你吵了起来..我没有想要让步的决定 ..无端端的就吵了起来..没有重点的..就~sot sot 的拉..放工时间假如你没有问我要不要回..我是不会低头的咯..虽然我没有车回..我还真的是很小气..什么人都有~我就是那种小气的人..

8月中说好要去首都玩~可是不懂去得成吗..希望是能..想去买东西~吃东西~走来走去..哈哈~可是我的darling~很像不是很想去咯..真是的..没办法~想办法逼她去..因为真的很就没有和我的darling和宝贝去玩了..那时去rave他们2个都没有去..真的很好玩..就很希望吧..最后1次我们1起去玩的时候应该是1月吧..还记得当时是因为annual dinner..然后我们去云顶..我还损失惨重的下来..可是我买回了开心..真的..当时还被我我心底的宝贝惨..因为他叫我不要玩了我还死不听话的玩下去..结果咯..haha..当时我的宝贝没有去哦..因为当时的他生病了..当时~也就是当时我去了飞机场..飞机场..飞机场..难忘的飞机场..其实我喜欢去到没有人认识的地方的感觉..不懂为什么..可是我又怕那种陌生的感觉哦..很奇怪的拉..

最近玩online game玩到很凶咯..haha ~玩到我的dear要把我捉去感化院..宝贝即将被捉去戒赌所..哈哈~其实很无聊~可是就很好玩咯!那时我的寄托吧~算吗?哈哈~因为我就没事做啊..我直接就互略了我的ds~哈哈..可是没有改变的是~它还是在我的床边..都不会离我很远..haha ..sotsot的

和爱文同学说到要去首都..他总会叫我去找他..可是~我真的从没想过..不是不想找他..不是逃避..不是抗拒..就是不懂是什么..可能怕见了面那种感觉吧..是吗?不是很确定..当然会想念他..但不想打扰..其实~假如他真的想见我..他会开口或抽时间的..我不希望开口的人是我..分了手当然还是朋友..当然..可能当我有1天真的放下了..就什么都不会顾虑的..就不怕什么感觉了..什么都不怕了..什么都..放下了..

那天我去唱歌~他叫我唱-如果有1天-突然注意起了歌词..
时间如果真的能到退..你会希望到退在几时..停留在几时..
我真的有认真想过这个问题..

**想回到当时还小的时候..想回到当时金童和玉女还在一起的时候..想停留在当时他们坐车跟着我的校车后面的时候..
**想回到当时去海边..你牵着我的手..没有方向的走着..停留在和你很靠近的时候..
其实那都只是个梦~自己想自己爽罢了..因为时间不会因为谁而停留..也不会因为什么而调快速度..

今天~不知道什么风哦..既然要约我去小喝..很爽快的我就答应了..没办法~很久都没有去了..之前2-3天都会去报到的..可是渐渐的就减少了..难得1次~就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