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๑21.03.08๑.

今天的心情~就只有头晕脑胀~眼很累~可以形容..真的..因为我现在进行的东西必须全神贯注..全神贯注就让我眼睛很像盖..真的很累..加班又很累..没有加班又很不好意识..真是的..刚好你没那么早来载我那~我就作迟点咯~知道你是特地回来载我的..可是~

今天我的好姐妹来找我..1000年没有喝茶了..1来找我就是和她的男人分手了..可怜~最近真的很多人分手..分手的季节会持续到几时呢..没有人会知道~我另一个好姐妹就死死要拿头去撞墙..人就是那么奇怪的咯~实施摆在眼前~可是偏偏就不要相信..其实我自己也是..可是我的还有点模糊咯~她的是摆在眼前咯..天啊~那天假如我答应他的要求..那会是怎样?为什么他就没有想过呢..真的~爱倒是盲眼的..

觉得自己被骗..为什么要骗我..
我不明白..至少我们还是朋友..
为什么敷衍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