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๑1样๑.

今天~今天我的背还是很痛..很糟糕..不懂要几时才会好..今天1起来我就很懒散..因为外面下着雨..要出门前~我的朋友托我帮他买胃药..看起来她就真的很痛..没办法~只好去帮他找找咯..去了几间药店..都没有开~因为当时才9点..幸好找的到~去到公司又开始忙了..连网都没得上~真的很可怜~就很明显我真的很忙了..没办法..每1下子就说要开小组会议..不开还好1点..1开就什么都要改..真的..麻烦..还说明天2点要交..哇~那是不可能的任务吧..和明显的就是要加班..听到我就很显..真的不懂要加到几点..忙的时候~时间真的很快过..没有1下子就6点了..可是我没有妄想着我可以回家..我的老板还很自动的请我们吃mcd..更明显的是我要加班到很迟..没有白吃的晚餐..那是真的..哪里知道..1做就是到晚上10点多..我今天真的是了12小时的工..很累..我真的很佳勤劳咯..我其实就真的很不想做到那么迟..可是我的责任感又来了..哈哈~就真的每办法啦..其实1样的~时间1样的很快过..很快就10点多了..我的宣小姐来在我回家咯..哈哈~本来还真的很想去打球的..可是..

回到家~我亲爱的baba和我说..他的轮胎爆胎了..叫我去帮他换轮胎..我真的不是很想理他..什么和什么哦..叫我去换轮胎..哈哈~我直接就骂他了..骂完过后我们马上就大笑了..其实有时候他是真的还蛮可爱的..可是有时候就真的很严肃..对巴..baba就要有baba的样子..

朋友们都说~你不会回来了..可是我~可是我~其实我心里有数..可是~

照片里~拍的照片都有号码的..之前拍~和之后拍~都分得清楚的..为什么要讲骗话呢..
我不明白~连那么简单都骗我~更何况别的..
意义在哪里..出发点在哪里..
我根本就不知道..
我能忘记~我会忘记..

陷阱..我还是跳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