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๑念๑.

今天1大早为了赶报告78早就去公司了~把报告给做好了~才知道我得东西是白做的~为什么每次都是酱叻..我为了不要你那么辛苦..早去把报告做完..可是没想到那些都是垃圾..很浪费我得时间吧..我的东西已经赶不完了..为什么还要我double job叻..我真的很不爽咯..说好分工合作..然后?自己组的东西做好了就拍拍屁股走人..算什么?那么1开始我们的组选数学不就好咯~什么对数字敏感拉..少来~什么很多东西要忙拉~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岗位..难道就只有你们部门的东西是重要的?别人的部门的东西都是不重要的?好笑咯~我敢大声的说出来..今天假如是我们先完成..我铁定会帮忙你们..没有23句的..有谁不是把手上的东西放下?有谁不想把自己分内的东西做好?不只你们想罢了..假如1开始时这样..多人的那组是不是该作比较多叻?要分清楚是酱的..很累人..

今天接到电话说朋友妈妈中邪了~好恐怖~因为他们说aunty讲话有2个声音..1个是男孩子的声音来的..毛估悚然..希望他会没事~其实是很想打电话去慰问的..可是~却怕自己的慰问成为别人的干扰..还是算了..

我不知道mama几时才会复原~我听了就很难过..很心疼~我不喜欢有人讲我mama是神经的~sot的~不会想拉~蠢拉~什么都好~不管是谁都好~我不喜欢精神紧张不是他想要的~不是他能控制的!!!!我知道你的出发点是为了mama好~但~就能不能不要说那么伤人的话..我不懂我要怎样才能给于帮助..不要~不要~不要~请不要在说那么伤人的话..

我很想念我从前坚强的mama~我很想念从前大声笑~大声讲话的mama~我不希望是现在这样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