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雨--

外面下这雨..打雷打得好大声..而我并不是被打雷声给吵醒..而是背痛得醒过来..走来走去的不知道要做什么..痛着痛着..就哭了..我真得不懂要怎样发泄自己的情感..真的好难过..我只想好好睡1觉难道就那么难吗..每当1觉得什么事就会想信息你..信息了给你..看到你的回复了..却没有给任何的回应..你也没有再说些什么..好痛..我真得很不喜欢这样..我几时才能好好的睡1..刺痛刺痛的感觉好难受..每天都这样..在这样下去我会吃不消的..那天去推拿..gugu还有darling..结伴去推拿..师傅说~我必须慢慢的去医治..给他2个月的时间..那是真的吗..可是在这之前可能我已经憔悴的要死掉了..我忍受不了那种痛..我不能忍受没有办法好好睡觉..好讨厌自己的骨刺..好讨厌..而且贴那个药又弄到我敏感..贴在我背后..厚厚的..很像卫生面..被贴到的地方直接就生11..这几天28-29让我的背更加的痛..难形容的痛..就连现在坐久了都不能顶..

后天就要上首都了..那个廖死人也是有上去..还要和他同车..直接更不想上去..真的..好在市区2天罢了..上去也没事做..去被骂罢了吧..希望那个曹志百回来找我..可是最近他都很忙哦..因为有他来找我应该又是从头笑到尾了..其实时间也很难配合..因为我的时间也很赶..那个桥登同学还问我们几时上去..其实重点是妈咪吧..所以咯~~我上去那天刚好他考试..也没有什么就会可以meet的拉..因为妈咪不在嘛..每次去首都都是找良伟..每次都不需要担心..而这次就不1样了..他去了london..没办法了..2年内去首都都不会有免费交通了..~很惨就是了..很像没什么朋友这样..真的..开始想念他了..~并不是要用到你才想念的..是真的开始想念了..

我的朋友最近sot到了1位超搞笑的男生..其实在之前他们已经认识了..后来见面了2个就很闪电的sot到了..她说他让她觉得甜甜的..那很好吧..开心就好..其实~就是可能自己的男朋友给不到的感觉..很自然的就从别人身上找..每个人都会这样的吧..不管是男是女..可是就要清楚明白自己在做什么要的是什么就好..后来的你们会是怎样..待续~~~~~~~~

我的宝贝他就带着很愉快的心情去找他的小男朋友了..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其实时间很赶..可是他还是很开心..其实赶来赶去好过在这里思念嘛..我还在他去车站呢..~因为没什么驾大辆的车..所以驾得很慢..也不是自己的车..要更小心咯..~还害到我宝贝迟到了..巴士都走了..到最后又去到就好..~回来时还开心的不得了..去阴阳调和就是不1.~有人开心当然也会有人伤心..我的dear xueen就和他的小男朋友吵架了..而且已经吵很久了..我看到他的付出..我看到他的在意..今天我看到他的眼泪..其实感情里有时候吵1下架也没什么..可能会让彼此更在乎..~假如天天吵..那只会让人厌倦..

我的家很臭咯..浓浓的榴莲味~我要晕倒了..我爸爸还要逼我吃哦..顶不顺咯..天啊~我最讨厌了..darling接到了学长的电话~说来临的拜6要约我们出去..要和我们死过..喝过..干麻拉..有那么生仇大恨吗..他们是傻了吗..~我宝贝就够了..酒仙叻..我妈咪叻..酒鬼叻..我的darling..酒后叻..我的dear Xueen-->伤心的人总是喝比较多嘛..看到最后谁和马桶吵架吧..拉拉拉拉拉..

当我离开他的视线时..我收到了信息..里头说着了1点点想念我..我只回答了~是哦~因为我不懂要回答什么..不小心sot到的时候是那时..感觉也是在当时才有的..而现在~打回原型没有改变的你还是一如往常的信息我..你忍不住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其实没什么就是不想让你有任何错觉罢了..谢谢你..我很好..

刚刚把手机里头的baobei改成了jimmy.看了看自己的电话~种种的心情都在里面..都在草稿里..记载了我的心情..算发不出去的信息吗..不是吧..是不想让人懂的心情..没有你的消息..想念..希望你会是好好的..忍不住看了过往的照片..信息..录影..很自然的就下雨了快手快脚的马上关掉..能把回忆关掉吗..能抹掉吗..假如是那么伤心我宁愿连回忆也不要了..

今天的我能好好睡觉吗..我看师凶多吉少了..动下就痛了..

想念你**想念你**想念你**想念你**想念你**想念你**想念你**想念你**想念你**想念你**想念你**想念你**想念你**想念你**想念你**想念你**想念你**想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