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淡忘

最近的睡眠都超级无敌不足..好累人..每天睡几个小时就被疼痛叫醒..每天1要睡觉就会觉得很害怕..也很恐惧..怕自己又被疼痛唤醒..好可悲..1直都很烂睡的我现在却搞成这样..那天看到我mama..好憔悴..好瘦小哦..看了真的好心疼..直接就不敢再和他说那位中医是对我说的话..怕他担心我..只是告诉他我最近睡得不好..所以脸色比较差..她直接就说你这个人~躺没有2分钟就能马上入睡的人会睡不好..笑死人..其实我说的都是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他..见了我妈妈也比较放心了..1直叮咛着他记得吃药和多吃点东西..因为她直接爬到连什么都不敢吃了..那天还带我去吃了晚餐..听他和阿姨们聊天..聊着当时他的心情..害怕又难过的心情..说着眼眶都红了..听了就很心酸..眼泪就想掉下来..但我没有让它发生..因为我不能在他面前掉眼泪..我要比他坚强..现在没事就好了..可是我知道他的情绪还是不稳定..等我的空再抽时间出去陪陪他吧..最记得是当我mama要出去做工前..还抱了抱我才出去..我假装睡觉..~害羞嘛..那个感觉很好..

做工做工..我终于把我的个人评估表给send了出去..很随便的就教了..不知道..也不知道要写什么..记得有1题是有没有团队精神..其实我很像写我没有的..因为我根本没有办法和我部门的其中1个人合作..可是我没有写..因为我觉得很多余..因为我觉得就算我写了也不会有任何改善..黄小姐那天和我说会请多1个人..很好..可是要等待那1天的来临不是那么简单的..我不懂..我觉得我很像越来越没有冲竟了..提不起竟..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这样..这个礼拜天要去做fair..很好..只是1天罢了..去学校的..下个礼拜还有1..可是不懂有机会去吗..希望会有..

那天去推拿了..很痛..真的很痛..当他叫我跪着时..那个人帮我扭的时候..我的眼泪很顺畅的就掉下来了!根本就不用1秒的时间..我马上就稀里哗啦了..演琼瑶都没有那么快..好痛..他说我省骨刺..其实我不知道骨刺到底是什么..我只知道我很痛..我的脊椎都凸出来了..还是1直要回去推..有你在我身边很好..1直陪着我..我痛时你就借你的手让我捏..我泪流时你就帮我擦干它..还说会定时带我去..谢谢你..没有任何怨言的陪着我..赶来赶去的就只是要带我去..那个球还好笑..我们要走的时候还警告你1定要带我去..大家都关心我..

Poslaju..~说要poslaju给我那个药..说叫我试试看..很好..很像很有心的样子..对不起..最近我的脾气真的很坏..又是无意间还对你发了脾气..那是我无心的..知道你对我好..还知道我写blog时是不想多说话的..还马上就挂了电话....还是和你交待了..没为什么..可能你也不想知道..你受伤了..好好照顾自己..没有多余的话题..没有多余的问候..什么都没有..对阿~时间冲淡吧..就连照片都脱色了..照片会脱色..记忆呢..能抹的去吗..那是没办法的..可能是件好事吧..2个月多了..没有你的第几天..几经不想去算了..

今天我的微微安冲下来找我和darling喝茶..还叫jasonandrew..~还聊得蛮愉快的..jason就说出很多他的1夜情..真的不明白..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说得大家都笑死了..微微安问我1个很奇怪的问题..问我几时会去kk..我真的没有想要理他..干嘛要在我伤口上洒盐拉..好才我是没什么了..真是的..原来他是知道了那间超大间的shopping开了..所以很想去..我没有理他..直接skip掉那个话题..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缺点~缺点就是别人所不喜欢的吧..其实我们的感情都很好..就算以前的种种原因都不算什么了..我们大家都能试着接受了..1的还是你的嘴巴不好..可是~可能就是改不了了吧..无所谓吧..将心比心就可以了..就那么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