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情绪

今天早上5点多..睡到爽爽~肚子突然就很痛..我死也不要起来..就很舍不得离开我的床麻..我坚持到6点多来时还是忍不住起来去便便了..讨厌哦~还真不会选时间哦..都没有吃到什么叻..下雨天~冷冷的..完事没有2下半我就睡咯~很自然睡到8点多就起来了..好习惯~哈~久久1次的好习惯..很好噢..今天有mcD的早餐哦..吃的饱饱的..就要去做工咯..很不想去做工咯..很懒惰..今天来新货哦..很多..我看到就想晕倒..直接当作看不到..马上做我自己的东西..把该做的是作完..那拜5就能好好去做fair咯~

今天又有人约我去唱歌了..今天约我去的人是去发泄吧..希望可以早去早回..不懂要唱什么歌叻..哈~

肯定我们没有2句话..我只是不擅长表达..而且老实说..我们出来就是要开心的..不想让你看到我不开心的样子..不让你担心..那天是你对我说了很多我才把那些不开心的事告诉你..因为我想让你知道..日子还是要过的..好好对待自己..不开心时我肯定在累都会陪你..因为我记得当我流泪的时候你也在我身边陪着我..听着你对我诉说的事~其实现在知道了不是更好吗..现在看得清楚也好..知道她是虚情假意那就算了..有付出就会有辜负吧..她~不值得..当你真心真意的对待未必会得到同样的回报..可能换回来的只是虚情假意..需要你的时候~不管怎样都会找你..问题出现了..总有很多个不是理由的理由来拒绝你..好现实的社会..好在我还有几个知心朋友..几个就够了..真的..你讨厌他讲1套做1套..可能当时他觉得他可以可是...到最后..遇到另一个人马上就连朋友都不要做了..那也太~可能女人是善变的吧..我觉得我也是善变的女人..现在要吃这个~没有1下就不想吃了..前几天还很勤劳今天就很懒惰了..

假如当时他1直找回你的时候~你理她..那结局会是怎样呢?你会比较希望是那时的结局还是现在的呢?很矛盾..假如他没有遇到那个男的她现在会怎样吗..很乱很乱很乱..哈~我也不懂哦..其实要在1起干嘛要怕别人懂呢..什么心态呢?其实大家都懂了..很见不得光?假如我是当事人我也不希望自己是最后1个懂的..我希望我不会是最后1个懂的..

今天接到你的电话..又生病了..够虚弱哦~每次接到你的电话都忍不住叫你好好照顾自己..你差不多全身都要烂完了..没想到我的诅咒那么灵验..那~我就收回吧..每次都觉得你过得很不好..可能我多心了..可能你在你逍遥快活得很呢..

最后的晚安..

这几天心情怪怪的..可是却说不上来为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