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11.06.2008

今天差点就起不来..直接很想听不到电话响..其实真的很累..玩的时候通常不觉得累..1天要做工就特别累..整个人很凌乱的就去公司了..马上我就开始做我手头上的东西..才发现我做fair的那1天没有人takeover我的东西..全部等我回来作..现在做回去..货物乱了..要我找出来..其实我很不爽..为什么就不能帮忙1下叻..就算再忙也要确保货物的准确性..现在要我11个找回去..我找到很不甘愿也很不服气..只会1直推来推去..完全没有在我手上经过..都是通过你们你们既然只给了我1~没有在我这里我不知道..然后?我就知道咩?好笑咯..果然~那些stock就真的很乱..还是叫我找出来..说鸟话~那里可能..那里可能会这样..你在check清楚点..只会讲1..那里可能..那里不可能哦!事实就是事实..鸡蛋糕..什么那里可能..我越来越不喜欢我的工作了..是越来越咯!

就有你陪我去弄东西..我每次都不用担心..你总会帮我准备好1..~我知道你不知为我1..放工没有人在我回家哦..只好走路去宿舍等看有没有好心人在我回家..~马上2话没有说..就煮面吃了..就我..宝贝..还有球..原以为就只是吃面..~球还弄了煎饼阿..又叫我们吃那个小小粒的粽子阿..有吃肉粽阿..直接是很饱掉..刚好球球要出去我马上就跳上车了..~他就是那位好心人..还陪她去诊所..说不懂要拿什么信的..结果看到秤我就秤了2..天啊~我胖了3kg....好难过哦..这就是我贪吃的成绩..早知道我就不要秤..好难接受的事实哦..其实就很累了..1到家看了看电视..很自然的走到房间..看到床..直接倒下去..我本来以为我会睡1下子..怎知道起来时已经1点多了..因为背痛让我没有办法继续睡觉..其实很想睡觉的..药也吃完了..这样不是办法..我看要回去看过医生了..看到电话有很多misscall..mamabee jin都有打来..没有打回去问个究竟..因为很晚了..明天才打吧..心里1直在想他们不懂要和我说什么..我的mama又不懂发生了什么事..到底是怎样..

今天看了我宝贝的blog..他让我觉得距离真的不是问题..在爱的时候距离哪里会成为他们之间的问题..希望他们能继续好好的下去..我的宝贝不是完全冷血的!哈~喜欢看你有字的blog..

你们说过的话真的很相识..之前他对我说的现在依依的都从你嘴巴说出来..不是我把你们看成1..而是真的很像..你说你会尊重我..说想把伤心地变成让我永远开心的地方..说是容易吧..

知道我背痛了..马上就安排要带我去看医生..谢谢你..总会为我安排..不是没有感动而是感动并不代表什么..不想因为感动而对你有些什么..之前发生的事情又太多太多了..导致现在我也只能用平常心去对待..这样也好..那我也不会为谁而心碎..

那天那个老蕉蕉笑死我..看到我darling便杀出1~年轻人..为什么你的眼神尽是忧伤..我真的不想理他..其实~darling和他的幼稚男朋友发生了1点小误会..可是~不懂怎样讲叻..以我darling坚强的性格..很多事情他都能摆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