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那天--


*********************这算乱吗**********************我不知道*****

今天比较好了能睡到7..可是我还是很累..昨晚已经很累了可是还是要打game..~没得救了..我的darling还讲我无聊..玩那么无聊的game..其实我觉得还蛮好玩的..今天1到公司..东西还没有放好..我的黄小姐就走来我的位子说我的桌子很乱..我真得很不明白..得不懂乱在那里..是不是没有东西可以讲我了?walao真得很不顶咯..我直接不想理他..我真的很不能明白咯..还叫我下次回家前收拾好..我很不爽..78早就这样..况且我真的不懂乱在那里..今天被吩咐作了很多东西..没有1样做得好..可是就是很忙就是了..也不懂自己忙什么鸟..球问我上首都做莫..其实我真的不懂..说想pass新的东西给我做..我不要!我不喜欢!

-------爱心膏药布------

今天在公司收到一个包裹..Japandoctor寄来的..~其实就有被感动~虽然觉得那样东西并不会有帮助..就心意嘛..关心~体贴~真的有被感动..~只是纯属感动..并没有带着别的成分在里面~还有~开心吧..至少你然我感觉到你的用心..

就寄了贴背后的..说贴了不会痛..mmm..我爸爸既然把它丢进垃圾桶..他还以为是什么..~我把它从垃圾桶捡了回来..敢敢把人家给我的心意丢进垃圾桶..不知者无罪吧..

哈哈~又是星期3咯!!!运动日~哈哈~今天又去运动咯..难得吧~我不懂我能维持几多久..我总是3分钟..今天打得很累..因为1直跑来跑去的..我的gugu说最好明天不要在那里吵这里痛那里痛的..~不然就要扫我..真是的..今天还打得蛮开心的..打完还去喝茶..其实我很饿了..可是我真的不敢吃..我能不吃宵夜..可是就是不能不吃晚餐哦..假如能不吃晚餐就好..andrew还讲要1个星期选多1天来打..说真的~1天我们就已经要死死不去了..不是我们~应该只有我..~懒惰嘛..本性难移..真的~有这样圆润的身材可不是盖的咯..开玩笑~拉拉拉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