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顺时针



**自作多情~
看看看~多么投入..








吉他手!!












感动越是深刻..寂寞就越伤人..





倒反的天!!


















昨天敢敢死就game玩到3半夜..真的..玩到舍不得睡觉..~玩到电话都要没电..不知不觉又睡着了..很快的又被疼痛给唤醒了..好难受..我不想过酱的生活..我喜欢睡觉..我不要这样..搞到我很没有精神就是了..

昏昏沉沉的又天亮..1样的等待你来接我去上班..没有改变的..你的时间总会推迟15分钟..所以我每次都预算你会迟15

钟就对了..你不会早到也不会迟过15分钟..可是我今天就忍不住的催你了..因为我真的肚子很饿..大清早的..就很饿了..

~到了公司就马上开始做自己的东西了

..收不完的mail..直接不

想开来看..突然那粒球就打来说有防火演习..叫我们马上下楼..还要爬楼梯..真是的..麻烦..每次都有这种事情的..我们直接就去吃午餐了..~然后黄小姐叫我下个礼拜去首都开会..25号去..应该是26号回..赶来赶去的..其实我不懂我去做莫..就不是很想去..开什么会哦..可是我没有反对..反对也没有用吧..开什么会叻..我想到我要看到我老板的脸就讨厌..那骄傲的脸孔..假厉害的语气..算了..多余..今天的电脑不懂什么状况..慢死了..讨厌..我东西都已经够慢了..还要出状况..害我不能准时回家..

今天1放工回到家..害答应baba1起去吃的..哪里知道我躺在沙发..没有2下半就睡觉了..~baba直接没有叫我..就去打包了..害不要紧..他只打包他个人的..害我只能看着他吃..真是的..

今天还和vivian ~darling ~baobei去唱歌..直接是很开心..好久都没有唱到声音都沙哑了..~什么样的partten都出来了..走过的人都要往我们的房间咯..那个vivian才是笑死我..大家都是有压力的吧..都是要发泄的吧..唱到‘离开地球表面’时..其中有1段是~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委屈自己1..大家都用尽自己的声量来唱..真的!!超大声的..其实应该不是唱完的..我们是把它喊完的..~原来jason他们也是去唱歌..可是我们在不同的地点..

今天不懂什么情况..让我突然很想你..假如不是我..可能我们已经失去联络了..我就是那个假如..我们之间的画面对于你是否已经慢慢淡化了..收在我这里的大头贴..真的都模糊了..因为quality不好..真的..其实时间已经回不到最开始的地方了..只能慢慢顺着时针的遗忘..1次的拥抱..也是最后1次的..

我的舌头破洞哦..好痛哦..我要和多多水!!我真的要去剪刘海了..可是没有很多勇气..我决定了!我要去剪..最少要年轻200~拉拉拉拉拉..

1 comment:

~bAo bEi_zeroNiNe~ said...

不要幻想。。是怎样都不会年轻的。。真的。。你末期了。。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