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痛~痛到我不行..很痛..接到你的电话马上我就哭了..我不喜欢那种痛..我好想好好睡1觉..我知道哭是不能解决的..但~我真得不知道要怎样了..我好累..痛~我怕那种感觉..我怕..我不敢和家里人说..我不知道是该说好还是不该说..我不懂..每天要睡觉前总会好害怕..怕那种痛的感觉再出现..

感觉好像好久好久..
其实..并没有
偶尔想起..甜甜的..
最后..难过的..
痛痛的..
只能说在我心里..
租约已经满了..
即将搬出去了..
能吗..能!!!!!

1 comment:

ahgugu said...

朋友别这样嘛。。
疼痛是会痊愈的,
滕出空位等待更好的租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