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24.06.2008

没有人理我的半夜..我只好在那里走来走去..走走下都痛痛的..信息了给你..没有任何回应..到了旁晚才得到你的回复..就说那个日本医生给的药..其实并不是..不是日本来的..算了..不重要..说这叫我不要每次打game打得那么迟..这我知道..还有1些普通的问候..我也很礼尚往来的回了几句客套话..算客套话吗..我的不是..你的呢..我是出自于关心..可能我小人心吧..我很的对话都很客气..和普通朋友没什么2..可能也只能这样吧..还能怎样呢..说着做工作的很辛苦..我也只能为你加油..做工时这样的吧..我记得你对我说..你喜欢你现在的工作..喜欢听歌..喜欢唱歌..喜欢喝酒..~就去接受你的工作吧..生活嘛..就是为钱而活吧..大家都过得好就好..往后的日子希望你是好好的..会更好..会更好..

7-8早就来载我去johor specially..说着知道我要去首都了..怕我在首都睡得不好..担心着我所以来载我去了..1上车就摸摸我的头..到了医院马上就1 跟在你后面..被关心的感觉真的很好..不是关心的感觉..也谈不上来..真的还好1直有你在我身边..不然我真得不懂要怎样..从我脸上你看得出我的不安..就用尽方法的说废话让我缓解下来..不懂要用什么来表达我对你的心情..只能对你说~真的很谢谢你..我也懂你会回答说~千万不要谢谢我..我的关心不需要你的谢谢..看完医生就去来个午餐..其实真的很像不要去做工..可是心里老是惦记着工作..没办法..因为明天就要上首都了..很多东西必须去处理..就会去做工了..真的好才有去做工..不然11团糟..我的宝贝和gugu..1到时间就1直催我放工了..~没办法..就搁下手上的东西吧..最多明天早上早点去做工..反正载我的人明天也是要早早去..就去来了个晚餐..~my fren tom yan ~是好吃的咯..真的..我虽然去过很多次但是我每次都不会去的..真的很乱咯..还有真的很远咯..我才不想自己驾车去叻..没有人载我是真的打死都不要去的....真的好就多没有去了..我看是半年以上咯..叫了1桌子的菜..还吃不完..真是的..时间很充实..宝贝提议了去看戏..好啊~反正那套戏我也很想看..其实并不是很理想拉..有头没有尾的..另宝贝觉得恶心的画面还真多..还有那个老蕉蕉也1直在我旁边呱呱鬼吵的..真是的..gugu就生病了..出门前我还煮了羚羊水给他喝..够臭哦..~我还是强逼他喝完..喝了才会好啊..爱心羚羊水..~

明天就要去首都了..东西全部都还没有收拾..~懒惰~他还说要来帮我收拾..怕我忘记带这个忘记带哪个的..真的..我每次都是这样的..不然就是收好好了没有带到出去..该带的不带..不该带的都带带去..我每次都是这样的..所以咯..他说要来帮我检查..1方面也是怕我忘记带药..贴心~细心~我都没有..~

吃了药..背还是有点痛..希望今天的我能好好睡觉..希望不会在半夜起来了..希望不会有任何的梦关于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