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难得的运动

今天1如往常的你来在我去上班..虽然昨天睡得不是很好..因为背痛嘛..可是精神还是很好..~我连走路都会痛咯..就很不舒服..很烦恼..这次又要去那里看了..每次看了都不会好..老实说我真得有点灰心..算了~去吃个早餐..马上就去做工咯..很懒散..print stock card出来check.我的头都要扒到烂了..都看不出哪里有破绽..可能我没有心吧..1动背就痛..真得很没有心check..可能因为背痛得关系..我的脾气就很暴躁..真的..因为等你带我去看医生..我很不耐烦..其实我知道你已经很赶了..可是我还是忍不住发脾气..自己就搭德士回家了..你问我把你当成什么..收走就走..我没有把你当成什么..只是当作1个关心我的人..回到家~我家的门就和我过不去..是难开到..我都不会讲啊!想拆掉它咯..妈的!没有1下子马上倒头去睡..电话1直响个不停..我不接电话是因为我不想你成为我的出气筒..所以我没接..忙完了~你马上就打电话给我..说要带我去看医生..我也不赌气了..就答应了..可是1去到医院那个医生已经回家了..真是的..5点就没有的了..没办法..只好回家..回家的路上很想吃kuih..马上就买..可是那里懂没有开..好难过哦..好久都没有吃了..那是我朋友爸爸开的..他的kuih真得很好吃咯..可是他爽才开的..所以我没有哪个运咯..

今天下午接到darling的电话..说要去打羽球..ivan约的..没有去就绝交..还说我们打羽球就不会..karen就会拉..~真是的..什么话他都想的出的..不顶..没办法只好去咯..可是ivan也是有要求宝贝的同意阿..就是没有要求我的!天啊~强迫性的咯..就去吧..我们还决定带呼啦圈去摇..~jason就觉得我们很丢脸..很不配合就是了..说我们就很像去游泳然后带羽球拍去酱..~人家就是要嘛..减肥计划!好久没有运动了..真的..趁他们去打球时..andrew叫我去跑步..我很爽快地就答应了..我很后悔答应咯..1跑就是10..好才那个parking场不是很大..不然我真的会死掉吧..没有开玩笑的咯..很喘咯..很久都没有跑步了..以前都是打球前跑步..很久都没有跑了..1跑就很像要我的命..喘死我..andrew就叫我坚持下去..打球..其实我真的不是很会打..所以我和宝贝就闹了很多笑话..有时候还打空气呢..~我的darling就很争气..真的!他怎样说都是杀破网的叻..不要搞笑..吃牛肉的就是不1..打完球他们还去吃东西..我很有我自己的定义..我不要吃!!真得不行了!我不要吃..不管怎样诱惑我都不理会!强吧..~

去之前还去了宿舍..因为球球煮了8珍给我们喝..好奇地问道..喝了去打球会不会7孔流血..~真的!会热嘛..真的~回到家我的darling马上就28-29..~还说那个8珍很有..我不想理他..还硬硬要我和球球说她的8珍是geng..

喝茶聊到有1间很有名的中医..我打算明天去看..可是他们说很痛的..因为那个ah pek是没有管你痛还是不痛的..去过的人都说很痛..就是1直推就是了..听了就很kin yao..真的..可是我没办法啊..假如真的会好我怎样都要去试..长痛不如短痛..明天就去试试..我觉得我会哭..或者会喊咯..看吧..


还有很多照片还来不急放..看看我的英姿..不错吧..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