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梦境--

昨晚睡觉前还是很恐惧..怕1样的情景再次出现..真的..睡到5点多有起来了..很辛苦..真得很辛苦..连翻身都很困难..懵懵懂懂的又睡回去了..6点多又起来了..这次痛的眼泪都要流出来..突然觉得好无助..很无助..不知道要怎样才行..没有让眼泪流下来..想自己坚强1点..收拾心情..马上去冲凉..化妆..等他来载我..没有改变他还是迟到了..就想去还罚单..心疼得要死..不懂要多少钱..哪里知道原来已经还了..5月就还了..好才..哈哈~过后还去来了个早餐..很美味的早餐..米粉..很好吃哦..美味的早餐当然是有代价的..结果迟到了..真是的..1到公司..就很不开心..有新人来..结果却没有人去带领..为什么1定要等我来呢..难道我的部门只有我1个人吗..我迟到是不应该..可是他们也必须要带新人进来先吗..难道让新人在外面等就很好看吗..我没有办法接受这样咯..拜6的东西也都只留给我做..不是什么东西都要我做得好不好..什么东西都找我..我不在就留留着..我讨厌!超级不喜欢!接到我首都同事的电话..说了很多..他要我假如有什么不爽直接讲出来..讲~我是1定会讲..有用没有用就不懂了..听说今年很像有..Company trip..希望是有..当然是去了company trip才走吧..

昨晚接到芝百的电话..心情就很轻松掉..真的..他就是有那种能力能让我笑死掉..哈~还介绍我工作..在考虑中..今天1放工就马上去来个晚餐..真的是很饿了..就去old town来了晚餐..很久都没有去那里吃或者喝茶了..很好吃..哈~吃了不少..结果就忘记了自己的减肥计划..哈~今天天还没有暗就能去吃了..因为不用等很够力摸的球..真的..哈.吃完马上去冲去宿舍..打game..其实我就很喜欢打game..尤其是别人都觉得无聊的game我都很喜欢打..哈~我宝贝既然也会有喜欢打的game..打倒都要癫了..哈~就是不甘愿输吗..真的..我每次都是这样的..会玩到3更半夜也就是因为这样咯..我够笨哦..玩那个叠砖块的..叠没有几个就倒了..哈~

你没有想我ღ你没有想我ღ你没有想我ღ你没有想我ღ你没有想我ღ你没有想我ღ我很清楚的知道你没有想我ღ梦见你了..梦里面的你很瘦小..梦里面的你突然有事情必须走开1..梦里面的你叫我乖乖的在这等下你..等了你好久好久..你都没有回来过..我的梦很复杂..很快的这场梦就醒了..1样的背痛得让我无法入睡..3..3点就起身了..试着睡回去..~原来那是多么困难的..开始又有无助的感觉..我不知道这样的现象会维持多久..我只知道这样让我很难过..会让我很憔悴..会让我没有精神..可能每当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总会想起你..不过可能我的痛再也不是你会去在意的事情了..很清楚的记得..梦里面的你说了1句话--我没有再看你得blog..因为我不在关心你的生活--会让我这样想的是那场梦照成的吗..不是~不是~而是现实的你让我这样觉得的..我是女孩子..也只是个普通人..感觉很强烈..

我习惯了你的问候..我习惯你说sayang我..我习惯你关心我..我习惯..我习惯..这是心机吧..女孩子的心是很容易侵入的..我要小心了..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