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代替

哈哈~今天我没有迟到~而且真的有早到哦..可是在之前还是有赖床哦..可是我还是有责任感的..哈哈~我自己都要吐..今天他来载我..还去来了1个早餐..本来想打包给我的宝贝的..可是他今天mc哦..她说她头痛..哈~不懂是不是懒惰病复发..我们都有同样的病..我比较严重..我末期了..哈~很饱~有吃早餐的感觉真好..1到马上就开始忙了..很多东西作..可是都是忙1下子罢了..kakakak~那天我写到1半哦..已经忘记我要写什么了..接不下去哦..

这几天我都1直往外跑哦..因为在家没事做哦..真的..因为没有电脑用哦..哈~就1直趴趴走..好久都没有去看戏了~那天就和我的好同事们去看戏..真得很好看~虽然我没有看第1级..假如没有我的gugu在我想我真得看不懂的..他不厌其烦的和我解释..让我明白~哈~很好咯..很好看就是了..Narniah~那粒球讲成Niama~hahah真的是笑死人..我是那个射箭的..哈~我每次都如入戏太深的..真的~很厉害幻想..

最近的共走让我很疲惫..好累..很多东西作..做到我的眼睛都要打小鸟了..不够货的时候就不够拉..多的时候就多到下死人啦..漏出来了咯..真的是讨厌死了..我在想明天要怎样把货塞进去..真的..我今天我的耳朵真得要烧焦了..1直听电话罢了..讲到我口水都干了..我柜台的小同事说我的声音很好听..haha..明天就会把报告做完了!想到我就开心~终于~拜5,6,礼拜要去做fair哦..想到就很显..可是~

那天去那间新开的club..很小~我1进去就很挤..可能是我肥的关系..过后就去找我的shyshybro..怕死我不会去找他..怕我放飞机哦..真是的..他心情不好很久了..可能心又不甘吧..可能女方当时的言语搞得男方现在对女方的讨厌恶..当时说爱得要死..会等他..可是~现在已经有男朋友了..是我1样会很难过的..处处可怜的样子搞到大家都疼惜他..有男朋友了..态度就变了..是这样的吧.. 男的就嘴硬心软..女的就~我也不懂..为什么可以变得那么快?

没有看我的blog你会不会..

那天~我问baby~他看我的blog是不是对我还在乎?还是?他回答我~可能他只想知道你现在的生活~带有关心的成分~回头想想~其实也是~像我自己就好了..不管谁的blog我都回去看的..没什么特别..

宝贝说~听时间的话放开手..
也许我早该看透..我们不会再有以后..
但~宝贝~请你放心..我又给我自己1个期限的..
只是到那时我不懂会不会延期..哈~

被代替~你又觉得自己被代替过吗..不被重视的感觉很难受的..但~也不懂要从何说起..工作上~不想自己被取代..所以就做好自己的本分..假如不做好~被取代那也不奇怪..

那是理由吗?是你选择让别人代替的..但~心里并没有人能代替你..你不会懂..你不会..

不管什么~ 我在乎的 ~ 都不希望被代替..

1张桌子的争执..意见不合适1定会有的吧..哈~我不便多说~请不要把我卷入纠纷里..谢谢..

1 comment:

ahgugu said...

说真的,真的不关你事。哈哈
一切都会平息的。。
我明天考一科很重要的试..